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精雕细琢用心造好车,新日电动车R5每一处充溢质感

资讯 TOM    2019-09-25 18:12

好产品是一个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也是企业保持稳定发展态势的牢固基石。因此,多数立足长远的企业都会把打造优秀的产品作为企业发展的重心。

作为一家致力于打造百年品牌的企业,用工匠精神打造出更具品质的产品,是新日电动车一直以来的坚持。近日,新日电动车再度创新突破,推出一款专注驾驶体验且极具质感的智能锂电车R5。

精雕细琢用心造好车,新日电动车R5每一处充溢质感

据资料显示,新日电动车R5不仅拥有汽车级磁钢搭配新日获国家专利比肩2.0T汽车发动机动力的双芯系统,汽车级 CBS 联动刹车系统以及8年使用寿命锂电池等诸多高新配置,而且还拥有0.5s指纹解锁、手机APP随心操控等诸多智能黑科技加持。此外,R5在生产工艺上也是精益求精,每一处都精雕细琢,极具质感。

在外观上,新日电动车R5的烤漆是采用卡秀油漆经四喷五烤,八重工艺而成,通过时间长达300小时紫外线耐老化实验,以及八项专业级别检测,让油漆达到更加绚丽的色彩效果,且永不退色。这不仅让R5外观靓丽,且日久弥新,时刻保持最耀眼的姿态。

精雕细琢用心造好车,新日电动车R5每一处充溢质感

在骑行舒适度上,新日电动车R5采用摩托车级科洛特减震,有效行程较常规车型加长50%,即便是在遇到沙石等连续颠簸路段,也能骑行舒适如沙发,让骑行者更好的骑行体验。

除此之外,R5还配有采用进口PMMA材料,透光率达92%的三透镜高亮度远近光一体、光照强度是电摩标准2倍的聚能大灯,以及9.5寸宽大彩屏、一体化智能仪表、铝合金一体成型后衣架等等一些列配件,每个细节新日都精雕细琢,尽己所能的做到尽善尽美。

精雕细琢用心造好车,新日电动车R5每一处充溢质感

好的产品自然是备受赞誉,就在不久前的中检西部杯2019中国摩托车年度车型评选中,新日电动车R5高光亮相,荣获“2019中国摩托车年度评选电动摩托车组动力车型”大奖。

好企业必须要有好产品,这是新日电动车董事长自新日成立以来一直强调的主题。凭借新日多年对产品品质的严格要求,新日电动车在行业和市场上一直以好品质著称,素有“好品质,看新日”之称。此次,新日电动车为消费者带来了每一处都充溢质感R5智能锂电车,是其对产品品质严格要求,精雕细琢用心造好车的必然结果。而且,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未来,新日电动车还将源源不断的向社会输出更多更加有品质的电动车产品,带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提升行业社会声量的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出行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