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WAIC | 小蚁科技展示AI新力量

资讯 TOM    2019-09-03 15:49

8月31日,为期三天的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在上海世博中心圆满落幕。本届大会主题为“智联世界 无限可能”,吸引了全球500余位国内外顶尖高校、行业领军企业、国际组织的重要嘉宾、学界泰斗和商界领袖深度参与,还有诸多国内外知名科技公司,竞相发布展示世界最前沿的AI技术和创新成果。

全球AI知名企业领袖齐聚上海。特斯拉首席执行官Elon Musk,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腾讯董事会主席马化腾等悉数到场,分享行业权威观点,并共同探讨行业发展态势。

2019WAIC | 小蚁科技展示AI新力量

在这场世界级的顶级交流平台上,张江展现出人工智能先导区、核心区的魅力,以最高AI技术水准,与全球顶尖大咖同场竞技——小蚁科技、齐感科技助力上海、助力浦东,在2019人工智能大会专业论坛发出前沿声音,充分发挥其人工智能领域的“头雁”作用,引领AI机器视觉技术发展。

8月31日, 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生态引领、智链浦东”峰会、“传感驱动,智能变革”主题论坛在世博中心召开。

2019WAIC | 小蚁科技展示AI新力量

“生态引领、智链浦东”该论坛由浦东新区人民政府主办,旨在推动政、企、学、研各方面在5G与人工智能领域合作交流。小蚁科技首席战略官孔华威,发表了主题演讲,研讨人工智能生态链。

孔华威详细诠释了小蚁科技“铁人三项”(芯片、算法、云)战略,小蚁从最初的1.0 YI爆品到1.5出海,再到如今的2.0 AI服务,小蚁科技将逐步建立EI端云行业地位,未来将更加广泛地服务于智慧出行、智能家居、智慧零售、智慧园区等新业态。

2019WAIC | 小蚁科技展示AI新力量

“传感驱动,智能变革”主题论坛针对智能传感、算力架构、深度学习计算架构的发展以及应用场景进行探讨和交流,共同打造产业生态圈。

齐感科技总经理盛斌受邀参与圆桌会议,并与张江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盛斌与来自国内知名技术专家及企业高层代表分享传感技术和人工智能领域最新技术和创新应用,针对神经网络和算法模型的发展、深度学习计算架构等进行探讨和交流,以共同打造产业生态圈、营造良好产业环境、进而推动产业核心技术发展。

2019WAIC | 小蚁科技展示AI新力量

作为人工智能独角兽企业,小蚁科技具有超出同行业的计算机视觉算法能力、人脸识别和图像技术、深度学习等技术。从2014年9月创立发展至今,小蚁产品和服务已覆盖全球168个国家,消费领域持续占据全球头把交椅的位置。2019年,小蚁开发金融级别的防攻击3D活体检测技术以及AI算法,利用人的相貌特征完成身份认证,实现了领先的人脸支付的功能。

小蚁科技基于AI机器视觉和边缘计算,采用了行业领先的端到端的EI边缘计算能力。未来,小蚁科技将继续深耕人工智能赋能创新,并持续以AI力量助力打造人工智能新高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