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威盛受邀亮相2019自动驾驶汽车安全技术国际论坛并发表演讲

资讯 TOM    2019-09-03 17:32

2019年8月28-30日,SAE-AWC 2019 自动驾驶汽车安全技术国际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圆满落幕。威盛亮相该论坛,并与来自世界一流的行业领袖、专家学者共同探讨自动驾驶汽车的安全挑战及解决方案。威盛高级技术总监唐亮先生为与会的自动驾驶行业专家分享《计算机视觉和人工智能在安全驾驶中的应用》,并接受现场媒体采访。

威盛受邀亮相2019自动驾驶汽车安全技术国际论坛并发表演讲

威盛亮相SAE-AWC 2019

威盛电子高级技术总监唐亮先生曾主持研究过多项国家科技重大专项课题,长期从事计算机软件研发并取得多项研究成果,对于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图形加速、底层硬件驱动、操作系统开发等,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是该领域的技术带头人之一。经历了威盛成功转型人工智能嵌入式平台,唐亮先生目前与合作伙伴共同为计算机视觉和自动驾驶等领域探讨新的市场机遇。

威盛受邀亮相2019自动驾驶汽车安全技术国际论坛并发表演讲

唐亮先生代表威盛发表演讲

在本次论坛上,唐亮先生代表威盛深刻解析了计算机视觉和人工智能在安全驾驶中的应用,公开分享威盛在自动驾驶领域的多项技术内核。他从威盛的转型之路开始演讲,从交通领域的边缘智能到自动驾驶系统,从计算机视觉和人工智能在自动驾驶中的应用案例到威盛的多项技术内核,深入浅出地分析了自动驾驶技术遇到的问题及最新解决方式。并为自动驾驶的安全问题提供了多项可行的技术方案。

威盛受邀亮相2019自动驾驶汽车安全技术国际论坛并发表演讲

唐亮先生演讲现场图

近年来威盛在自动驾驶领域不断推陈出新,凭借超30年的系统研发经验和6000余项国际领先专利技术,威盛推出Mobile360智能驾驶开发平台, 并在此次AWC汽车电子技术展展出最新研究成果,该平台以高性能AI芯片为运算核心,覆盖车规级硬件、算法、软件和摄像头等全方位开发平台。目前威盛已有多项智驾项目成功落地,深度合作的交通领域客户除了乘用车市场,更涉及到低速自动驾驶领域。

威盛受邀亮相2019自动驾驶汽车安全技术国际论坛并发表演讲

唐亮先生与AWC汽车电子技术展威盛展位

除此之外,唐亮先生也代表威盛接受了AWC汽车电子技术展媒体采访,系统地回答了公司在AWC汽车电子展上的亮点或新品,以及在5G技术的商用化和智能汽车新四化趋势下,公司的未来行业战略影响和布局等问题。未来,威盛将从运算核心层、嵌入式硬件层、算法层积极拓展智能驾驶行业的未来布局,也期待与业界更多伙伴进行交流合作,一起用最先进的科技为自动驾驶行业开启新的篇章。

关于威盛电子

威盛电子是全球高集成嵌入式平台及解决方案领导厂商,致力于人工智能、物联网、计算机视觉、无人驾驶、医疗自动化及智慧城市方面应用。威盛通过全球化网络布局,在美国、欧洲及亚洲的高科技核心区域设立了分支机构。客户群涵盖全球各大领先高科技、电信、电子消费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