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自制剧《世界欠我一个初恋》9月25日上线 透视当代年轻人爱情职场生存图鉴

资讯 TOM    2019-09-26 10:04

9月25日,爱奇艺自制剧《世界欠我一个初恋》正式独家上线,VIP会员抢先看全集,非会员每周三到周五20:00更新2集。该剧由邢昭林、白鹿领衔主演,跳脱出两性情感传统的爱情剧模式,贴近当下年轻人生活,通过融合职场、梦想、成长等诸多元素,真实写照爱情的同时,也凭借追梦、励志的现实表达传递出积极向上的精神价值。

爱奇艺自制剧《世界欠我一个初恋》9月25日上线  透视当代年轻人爱情职场生存图鉴

《世界欠我一个初恋》在高甜的恋爱线中深度贯穿职场元素,双线交织打开青春剧现实切口,借助去脸谱化的群像演绎,再现爱情酸甜及职场生存百态。故事将大背景放在年轻人喜爱的手游开发项目上,结合青年喜好,增加用户体验感和沉浸代入感。同时,将“职场小白”、“创业者”等职业形象融入其中,以职场关卡的突破为青年困惑提供解题思路。不仅让职场生存落地生活,情感展现亦依托真实感受,利用三对CP多维度迸发的趣味火花,在细节处传达”爱对了人,才是初恋“的新型恋爱观。

今年以来,爱奇艺持续在青春题材领域拓宽创作视角,愈发看重青春剧对当下现实议题的关照,并继续将“青春、阳光、正能量”的平台内容价值观底色融入作品,推出了充满集体校园回忆的《独家记忆》、聚焦青年热血民族情的《烈火军校》、融合环保理念的《我的莫格利男孩》、治愈成长迷茫的《我在未来等你》以及谱写爱情职场生存图鉴的《世界欠我一个初恋》,呈现出多部温暖、励志、乐观的高品质剧集,领跑青春题材内容市场、赋予青春剧更多现实承载和意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