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时中国通过ISO9001认证 高品质获权威认可

资讯 TOM    2019-09-26 11:32

2019年9月,欧时中国(RS Components,以下简称欧时)正式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获得了由SAI GLOBAL颁发的认证证书。这标志着欧时所提供的高品质产品及服务已达到了国际化流程标准,受到了国际权威组织的认可。欧时是中国工业及电子产品分销领域中率先通过此项认证的国际公司,证明了其作为电子元器件及MRO工业品分销商及服务商的行业领导地位。

欧时中国通过ISO9001认证 高品质获权威认可

ISO9001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成熟、最具权威性的质量管理认证体系。目前全球有超过160个国家及地区的逾75万家组织正在使用这一框架进行质量管理。经过一系列的严格审查,欧时最终获得了由全球领先的独立质量认证提供机构SAI GLOBAL颁发的ISO9001认证。这不仅代表了欧时在各项管理系统的整合上达到世界先进水平,更体现了欧时能够持续稳定地为顾客提供令人满意的高标准产品及服务。

欧时作为一家享誉全球的电子元器件及MRO工业品分销商及品质服务供应商,始终秉承“助力客户取得成功,共同创建不凡”的愿景,在超过八十年的发展历史中坚持为工程师和采购专家竭诚服务。目前,欧时与全球2,500多家领先设备供应商合作,提供超过600,000种可靠的产品,于32个国家/地区开展业务。其全球配送网络为超过一百万家客户提供服务,每天发送包裹超过44,000个。

面对如此大的业务量和客户需求,如何保证高品质的产品提供及可靠的服务支持是欧时业务的关键,也是ISO9001考察的重要标准之一。“我们认为品质是令公司能够持续成功的最重要因素之一。”欧时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及时地为客户提供‘零问题’的产品及服务。欧时拥有配套的流程及管控措施,用于确保这一重要业务目标的达成。同时公司还将通过审计和总结会议持续对此进行监督及审视。作为中国领先的工业产品分销商及服务商,更好地服务本土客户,提升他们的满意度,始终是欧时的立足之本。” 正是因为欧时对于质量的执着追求,让其顺利通过了ISO9001评审团的严苛评估与考察。

高品质、高标准的产品及服务不仅让欧时获得广泛的客户认可,也让其在业界深受好评——在享有盛誉的“供应链接触表现奖”评选中,欧时荣获“卓越运营奖”;在英国荣获最受瞩目的企业奖“英国女王奖”;在中国,欧时也被电子技术媒体《国际电子商情》(ESM China)连续三年评选为“十大海外分销商”奖。

在“高品质”方面享有海内外盛誉的欧时一直在不断进行自我突破,奔向一个又一个“创建不凡”的站点。今年7月,欧时在中国地区的官网全新上线。通过最新的网站及产品升级,欧时旨在为行业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产品及解决方案,满足中国客户更多、更快、更新的需求。未来,欧时还将继续立足于自身优势,持续优化产品供给及服务,让广大客户可以尽享欧时所带来的富有竞争力的价格优势、便捷的一站式购物体验、高品质的工业及电子产品,以及可靠的服务与支持。

关于欧时电子 RS Components

RS Components和Allied Electronics & Automation为全球领先多渠道分销商Electrocomponents plc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集团分销来自2,500多家主流供应商的超过60万种工业及电子产品,为一百多万个客户提供广泛的增值服务。集团的运营网络遍布32个国家,通过多个渠道开展贸易,同日订单发货量超过5万件。

Electrocomponents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截至2019年3月31日止的上一个财政年度,收入为18.8亿英镑。 Electrocomponents拥有七个运营品牌:RS Components,Allied Electronics&Automation,RS PRO,OKdo,DesignSpark,IESA和Monition。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