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连锁酒店发布十一酒店预订趋势:桂林、重庆、武汉领衔国庆出游热门城市

资讯 TOM    2019-09-26 11:39

据9月25日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报道,随着国庆假期临近,众多消费者都已早早报名,甚至一些热门的民宿、酒店的房间在部分日期已“售罄”。值得关注的是,作为轻连锁行业的领军企业,H连锁酒店在接受央视采访中表示,目前有在与H连锁酒店合作的单体酒店中,超七成酒店已完成十一预订,今年预订高峰相比去年提前了一周的时间。

H连锁酒店发布十一酒店预订趋势:桂林、重庆、武汉领衔国庆出游热门城市

根据H连锁酒店大区总经理郑伟的描述,通过H连锁酒店发布的国庆酒店预订数据显示,部分旅游目的地酒店预订出现明显的上涨和预订紧张现象。

桂林、重庆、武汉领衔出游热门城市

由于国庆七十周年,激起了更多消费者出行的热情。H连锁酒店大数据显示,从预订热门目的地来看,桂林、重庆、武汉、西安、青岛、厦门、贵阳、成都、宁波、银川为十大热门目的地。

以武汉为例,酒店入住客流量从9月20日开始持续上升,预计在10月1日国庆节当天达到入住高峰。H连锁酒店大数据显示,十一期间,H连锁酒店武汉合作单体酒店平均房价在260元左右,相比平日价格约有50%左右的涨幅,小长假期间酒店平均入住率达到100%。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旅行观念的改变,消费者深度游玩时间亦随之变长。这意味着,越来越多消费者愿意在目的地停留更长时间,不再只是走马观花式的观光之旅,而是深入体验当地生活。

单体酒店成为十一小长假新选择

郑伟介绍,今年国庆期间,在高速公路小客车免费通行政策以及多条高铁新近开通的带动下,周边游的比例也出现上升。

同时,由于受经济环境的影响,消费者在住宿等方面追求品质和个性化的同时,也希望更有性价比,入住单体酒店成为十一小长假游客的一个新选择。

H连锁酒店表示,由于预订习惯的改变,消费者预订的提前量越来越短,但是,目前来看,国庆的出游热情高涨,建议消费者还是尽早预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