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Under Armour全新Qualifier系列 开启越跑越沉迷的畅跑体验

资讯 TOM    2019-09-26 11:52

夏季气温高,容易流汗,但这类出汗只能算身体浅表出汗。只有跑步流汗,才能算是深层出汗,对身体健康起到有效作用。但夏季跑步,你选对装备了吗?Under Armour全新推出Qualifier多功能畅跑装备,专为跑者而生,助力随时开跑!你,准备好开启越跑越沉迷的畅跑体验了吗?

Under Armour全新Qualifier系列 开启越跑越沉迷的畅跑体验

这一次,无论是专业跑者,还是业余爱好者,越跑越沉迷的体验,从穿上under armour全新Qualifier系列起便可实现!对于身体在起跑时太冷而跑开后又太热这一为题,under armour找到了这样的解决方案:

Under Armour全新Qualifier系列 开启越跑越沉迷的畅跑体验

UA Qualifier HexDelta短袖T恤

under armour这款新推出的T恤采用别致的六角形图案设计,在跑步过程中有助于保持透气,同时还能够锁住部分热量,致力于与跑者共同呼吸。它与之前的产品相比,采用了聪明的智能化设计,无论单独穿着,还是搭配穿着,均能让跑者专心沉浸于跑步中。加以周全妥帖的精细设计,承接排潮面料,在全身保持干爽舒适的同时,能更安心的享受高端奔跑体验!其中,背部采用弹力网眼布镶面,有助于保持透气通风;而Under Armour的反光logo设计,还能有助于提高在弱光环境中跑步时的可视度。

Under Armour全新Qualifier系列 开启越跑越沉迷的畅跑体验

UA Qualifier Speedpocket 7英寸短裤

Under Armour这款Qualifier Speedpocket 7英寸短裤适合搭配UA旗下任意一款短袖T恤,可以说是这个夏天跑步时候的最佳裤装穿搭。它的弹性拉伸构造,有助于改善运动灵活性。位于腰带正中的UA Speed pocket结实而防泼水,便于妥善存放钥匙、零钱等小物品,在后兜上也贴心十足地加上了拉链设计。Under Armour还采用了轻盈而富有弹性梭织面料打造这条7英寸短裤,有助于时刻提升运动时候双腿的灵活度。此外,无论是面料的排潮性能,还是网眼布内衬,亦或是侧边的网眼布镶棉,都由内而外的使得裤子的透气性得到最大程度的提升。同样,它也具有Under Armour的反光细节设计,帮助克服夏天夜跑时候的视觉障碍!

当然,Under Armour全新Qualifier系列的助力方案也不止于此,在安德玛官方网站上,更有同系列男士背心、男士长裤、2合1短裤、紧身裤;女士背心、短袖上衣、紧身裤等等,让爱跑步、爱干爽的你随时开跑,畅享自由奔跑的轻松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