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篇《新精英图鉴》曝光新精英生存现状,内容过于真实!

资讯 TOM    2019-09-26 13:04

这是一个喜欢定义标签的时代,从佛系青年到空巢青年,越来越多的青年被重新定义,数着一条条极度符合自己状态的标签,不少青年网友表示:扎心了,内容过于真实。最近,横空出世的“新精英”一词又刷爆朋友圈。那么究竟“新精英”是一群什么人?究竟“新精英”有多少派系?泸州老窖窖龄酒一条《新精英图鉴》,揭开中青年精英的神秘面纱。

一篇《新精英图鉴》曝光新精英生存现状,内容过于真实!

精英都是随着时间的沉淀淬炼而出,在白酒业界更是流传着一句“千年老窖万年糟,酒好全凭窖龄老”的说法。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作为泸州老窖五大战略单品之一,是首创“窖池年份”的白酒品牌,是中国窖龄酒品类的开创者和领导者,窖龄酒的历史最早可以追溯到公元1425年,在这一年,泸州老窖第三代传承人施敬章,研制出了“泥窖,窖藏发酵”酿酒技术,这是现代窖藏白酒酿造的开端,自此开启了中国白酒的窖池酿造时代。

“窖龄老·酒才好”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拥有老窖池群、发酵老糟、资深护窖师、独有的窖泥四大核心优势资源,窖龄酒在酿造的过程中,也充分考虑精英人士需求,以其优良的品质和独特的定位成为中国精英商务酒首选品牌。

中国精英,世界新睿。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的消费者代表着中国精英 “开拓、创新、进取” 的伟大精神,目标消费群体定位于“精英商务人士”,服务于各界精英人士,占位“中国新睿 世界精英”的群像形象,可谓是“酒中精英”,于时代精英理念相契合,长期与社会各界精英人士分享精英生活方式,畅享精英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