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善它营养膏—给爱宠更全面的营养守护

资讯 TOM    2019-09-26 17:51

近年来,年轻人的生活压力越来越大,养宠成为了一种特别的减压方式,越来越多的上班族开始养猫养狗,作为生活的陪伴。下班回到家,撸一撸可爱的猫咪或狗狗,洗去一天的疲惫。养宠的上班族最担心的莫过于是宠物生病,而自己却没有时间照料宠物。因此,如何给宠物补充营养,保持健康的状态成为一大难事。

面对这种情况,市场上已经出现了很多宠物营养品,用以帮助宠物补充营养,预防生病。营养膏则因其适口性好,方便喂食等原因,受到众多养宠人的追捧,善它犬猫综合营养膏则是今年的新星。善它Nusentia,源自美国,畅销于美亚、Ebay等线上销售平台。今年引进到中国,为宠物补充营养提供更好的选择。

在宠物成长的各个阶段,家长们都需要多加小心,注意补充营养,防患于未然。善它犬猫综合营养膏是一种较好的选择,针筒形状,定量喂食,不多不少,提供均衡营养,适用于各个生命阶段。

善它营养膏—给爱宠更全面的营养守护

(善它犬猫综合营养膏)

一、幼年期

幼年期是宠物成长发育,性格养成的重要时期,是否健康成长,很大一部分取决于这一时期是否健康喂养。对于刚带回家的小猫小狗,适时喂食一些羊奶粉,提高免疫力,调理肠胃。主粮要选择幼猫、幼犬专用粮或者主食罐头,有科学完善的营养搭配。每天定时定量进行喂食,培养不挑食、不多食的健康饮食习惯。善它犬猫综合营养膏,同样可喂食幼猫幼犬,营养从小补充,成长健康体格。

二、孕期及生产期

宠物的孕期同人类一样,非常辛苦,母体需要有足够营养,才能让胎儿吸收,健康成长。在这个时期,家长们可以选择孕期专用粮。购买一些鸡胸肉、鱼肉蒸煮后进行喂食,补充维生素和矿物质。需要注意的是,在此期间不能补充营养过剩,以免胎儿吸收过多,长太大,造成难产。

宠物生产需要花费大量的体力和精力,产后需要速补营养,恢复体力。可喂食一些高蛋白的汤罐,好吸收。同时也可以选择善它犬猫综合营养膏,补充多种维生素,让宠物快速恢复体力。

三、老年期

老年期宠物,身体代谢速度变缓,各种小毛病在这个时候容易频现。因此,对老年期的宠物需要更细心的照料。每日带着宠物晒晒太阳,补充维生素。同时,少量多次喂食,避免消化不良。可适量喂食善它犬猫综合营养膏,补充均衡营养,避免由于营养不足引起的各种问题。

宠物是陪伴,同时也是家庭中的一员。家长们只要在各阶段细心呵护,补充全面的营养,就能让陪伴更长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