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六个核桃助力核农实现跑马梦,养元饮品再为衡马提供营养补给

资讯 TOM    2019-09-26 15:39

当下,马拉松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眼中,充满运动感与年轻气息的时尚运动,加上其全程跑、半程跑及健康跑等丰富赛制的设定,以及对参赛选手没有特别约束,吸引了社会各个群体的参与。不少企业也在通过赞助、冠名的方式,与马拉松赛事携手共进获利双赢。作为已经连续7年赞助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的养元六个核桃,今年再度出手赞助衡马。本次赛事是衡马开启“双金赛事”第一年,养元六个核桃再度为赛事现场的万千跑者提供健康、营养补给。并且带领着一群以种植核桃为生的核桃农,组成了一支核桃农跑团,热情洋溢的奔跑在衡马的赛道上。

六个核桃助力核农实现跑马梦,养元饮品再为衡马提供营养补给

走出大山踏上衡马,养元饮品助力圆梦

2019年9月22日上午7:30,备受关注的衡水马拉松在衡水湖马拉松广场鸣枪开赛,根据国际田联官网发布的2018城市马拉松最终排名,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位列全球第23名,在入围的中国城市马拉松赛中排名第2位。今年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共设9站,衡水是第5站,在前5站比赛中报名参加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的单位和人数是最多的。

今年赛事采取预报名及抽签方式招募选手,共吸引了来自美国、德国、英国、加拿大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及30个省(市、自治区)的共5万余名跑者参与预报名。经过抽签,确定了全程马拉松6000人,半程马拉松4000人,5公里健康跑共组织10000人。其中,共有来自北京、河北、山东、云南等19个单位的127名锦标赛运动员报名参赛。在众多参赛人员中,养元饮品邀请的核桃种植户的出现备受关注。作为连续多年为养元饮品供应原材料的核桃种植户们,深切感受到养元饮品惠农政策的实惠,收入水平不断高涨。

同时,此次参加衡马的核桃农们在现场看看自己种植的核桃是如何变成营养丰富的养元饮品的。从2008年国际田联开始全球路跑标牌赛事认证至今,11年间,中国马拉松在国际田联的标牌赛事数量从2场增加到19场,中国马拉松赛事的办赛水平、国际影响力均得到不断提升。目前国内金标赛事有北京马拉松、上海马拉松、厦门马拉松、扬州半程马拉松、兰州马拉松、重庆马拉松、广州马拉松、东营马拉松、衡水湖马拉松、太原马拉松、深圳马拉松,其中衡水湖马拉松是今年首次升级双金赛事,作为连续8年赞助衡马的养元六个核桃鼓励原材料种植地区的核桃农团体参赛,走出大山,圆梦衡马。

六个核桃助力核农实现跑马梦,养元饮品再为衡马提供营养补给

养元六个核桃甘做惠农践行者

2019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极为关键的一年,农业产业化已成为扶贫致富利器。养元饮品依靠持续做大核桃乳品类,贫困户的脱贫带动效应明显。由于交通等因素,这些曾经多属“核桃滞销”的贫困区,随着养元六个核桃的到来,核桃供过于求的局面得到了解决,收购价格得到了稳定,种植方式也获得了专家团队的科学指导。此次参加衡马的核桃农团体也是其中的受益者,养元饮品通过提高农户的核桃收购率,切实保障农户的收入,成为当地的“惠农大户”。

作为中国植物蛋白饮品领军者,养元六个核桃益智补脑的国民饮品形象已经深植人心。数据显示,养元六个核桃已带动发展核桃种植农户10万余户,核桃种植面积100余万亩。同时,全国五大基地解决了数万人的就业问题,多次被农业部等八部委评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在国家惠农政策的推动下,越来越多的核桃农种植户感受到政策红利,感受到丰收的喜悦。初次登上衡马大舞台的核桃农脸上挂满了喜悦和兴奋,甚至还有一丝紧张。最终核桃农们通过了健康跑获得了赛事举办方颁发的参赛奖牌,淳朴的笑容始终挂在脸上。

作为植物蛋白饮品领军企业的养元饮品,多年来坚持真材实料,在惠农政策的支持下,努力为更多的核桃农团体谋福利。此次邀请核桃农团体参加衡马也是惠农政策的一部分,让他们可以近距离见证马拉松冠军的诞生。未来,养元饮品将继续坚持惠农政策的执行力,为提高更多核桃农团体的收入而努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