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锦江之星等品牌酒店“十一”特惠 共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资讯 TOM    2019-09-26 16:38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70年砥砺奋进,我们的国家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升。伴随消费升级,休闲旅游正成为新的消费热点,并呈逐年增长的态势。据文化和旅游部数据显示,2018年我国人均出游已达4次,国内旅游人数超过55亿人次,是1994年的11倍,年均增长10.3%;国内旅游收入超过5万亿元,是1994年的50倍,年均增长17.7%。

旅游业的繁荣不断推动着我国酒店行业的发展。作为国内知名酒店管理公司,锦江都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锦江都城公司”)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将于9月27日至10月7日推出“锦绣中国,江河同庆”主题活动,为国庆出游助力。

锦江之星等品牌酒店“十一”特惠 共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国庆70周年特惠”7折起

活动期间,用户通过锦江酒店APP“锦绣中国,江河同庆”活动页面,预订锦江都城、白玉兰、锦江之星三大品牌旗下酒店,可享“国庆70周年特惠”房价,优惠力度低至七折起。此外,活动页面还精心呈现了北京、上海、广州、青岛、成都、哈尔滨、香格里拉等国内16大热门旅游城市特色。这个国庆小长假,何不跟随亲朋好友一起在街头巷尾寻觅味蕾的感动,踏遍古城踪迹寻找一脉传承的文化,赏尽风情万种的江南和寻访风光旖旎丝绸路,亦或是开启一段铭记历史的红色之旅?一起走遍祖国的大好江河,用身体感受山水的亲吻,用车轮丈量每一寸土地。

锦江之星等品牌酒店“十一”特惠 共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留言祝福抽奖赢好礼

除了国庆特惠房价这一实实在在的优惠,锦江都城公司还为消费者用心准备了“锦绣中国,江河同庆”有奖互动小游戏。9月27日到10月7日期间,用户通过锦江都城、白玉兰、锦江之星等品牌旗下酒店前台扫码或关注锦江之星官方微信号即可参与活动,留言推荐自己喜欢的中国旅游城市,留下对祖国美好的祝福,即可有机会参与幸运抽奖。奖品包含京东购物卡、爱奇艺会员、三网通话费、酒店电子优惠券等,为出行助力。

锦江之星等品牌酒店“十一”特惠 共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截至2019年8月,锦江都城公司拥有的酒店总数已超1500家,网点覆盖中国31个省市、1个特别行政区,分布在326个城市,并进入海外多个国家和地区。此次“十一”特惠活动,旨在回馈广大消费者20多年来的支持与喜爱,共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