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弗超轻粘土,连续十年畅销欧洲

资讯 TOM    2019-09-26 16:38

日前,深圳市消保委依据欧盟标准,对市面上流通的软泥玩具进行抽样检测,近8成的产品未能达标,引发消费者的广泛担忧。

但是,同是国内企业的罗弗文具,近日却拿到了来自英国、德国等欧洲市场的亿元级战略合作订单。据统计仅其一家去年出口荷兰的超轻粘土,已占当地市场份额的87%;在英法德及丹麦等国,罗弗拥有很高的市场占有率。拥有350年历史文具企业的辉柏嘉集团,更曾称赞罗弗“多年合作,罗弗超轻粘土一直是高品质的代名词,是值得欧洲消费者都信赖的中国产品”。

罗弗超轻粘土,连续十年畅销欧洲

罗弗文具董事长闫景辉表示,本次公众事件,将推动行业的安全品质升级。作为相关国标的参编单位,罗弗也致力推动中国标准与欧盟标准对接。罗弗超轻粘土能够畅销欧洲,就是因为我们一直将坚守品质标准作为企业生命线。而且无论销往世界任何一个国家的产品,我们都执行统一的标准。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主管的相关媒体报道,2019年全国“质量月”活动中,罗弗因为树立‘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成为粘土行业罕有的入选企业。

罗弗超轻粘土,连续十年畅销欧洲

据了解,在超轻粘土生产中,罗弗坚持选用瑞典进口原料“阿克苏诺贝尔”膨胀淀粉为其主要原料,选用专业级直饮纯净水、德国进口加工设备、日本18道标准进行生产,甚至包装都选用无毒无味的食品级塑料材质。

也正因此,罗弗出品的超轻粘土,全面符合欧盟各项标准,安全无异味,手感清爽不粘腻。产品通过了欧洲EN-71、加拿大CRC、澳大利亚ISO、韩国KCC、瑞士SGS品质检测,并先后通过了对日本、韩国、欧美等国的出口认证。

罗弗超轻粘土,连续十年畅销欧洲

能够与国际品牌建立多年稳定合作,甚至是被誉为“超级粘土中的贵族”。罗弗依靠的不仅仅是品质,还有科技创新。公司目前已申请外观专利52项,实用新型专利2项,发明创造专利5项,其中聚乙烯吡咯烷酮(PVP)基固体粘结材料的生产已获科技成果一等奖,SBNR软体橡胶材料的生产也已获科技成果一等奖。如此的技术研发能力,在国内外的超轻粘土制造企业中都是很少见的。

对此,闫景辉董事长却表示,中国5G都站在了世界之巅,而超轻粘土很多核心原料还要依靠进口,我们不得不努力研究、持续投入,相信未来,一定有更多的中国企业和罗弗一起,把超轻粘土的基础材料研发做到世界领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