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领先军采供应商大会:宁美加深领先未来合作,共享共铸更强的军采供应链!

资讯 TOM    2019-09-26 18:07

经过数月悉心筹备,2019年9月21日,由领先未来主办的军采供应商大会在领先未来北京总部举行。宁美作为互联网电脑行业的领军企业,同时也是本次大会的特邀合作伙伴,出席本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此次大会在业界引起了强烈反响,会前共计330余家军采供应商参与报名,经主办方评估审核后,最终有包括宁美、联想长风、3M、晨光、格力、美的、海信、APP、乐禾、航天润普、惠发食品、三木、水清木华、华宇信安、宇杭鹰、天威、精臣、博世、伍尔特、海尔、爱普生、兄弟、爱力识、蒙牛、维达、滴露、蓝月亮等在内的150家供应商出席了本次大会。

领先军采供应商大会:宁美加深领先未来合作,共享共铸更强的军采供应链!

武汉宁美国度科技有限公司行业事业部总经理兼武汉宁美通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阮洋(左);领先未来集团供应链中心总监王成玉(右)

本次大会现场,武汉宁美国度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晨光文具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航天润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水清木华中电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华宇信安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惠发食品股份有限公司6家企业、厂商与领先未来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期望在军采项目上相互支持,资源互补,赢得全新未来。

武汉宁美国度科技有限公司行业事业部总经理兼武汉宁美通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阮洋表示,“多年来,宁美始终坚守和站在打通企业用户市场最前线,为众多不同领域的企业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通过不断在场景化方案、产品设计、维保服务等各个方向上的不断创新与突破,积极有效地牵手、联合企业用户共同发展,是众多企业发展壮大过程中的优秀‘合作伙伴’。”

领先军采供应商大会:宁美加深领先未来合作,共享共铸更强的军采供应链!

领先未来集团董事长王东致辞

领先未来集团董事长王东表示:“此次主办军采供应商大会,是希望通过领先未来搭建一个能让集团各分子公司和广大供应商相互交流的平台。宁美是领先未来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期待通过本次的签约仪式,双方在合作上能有更大的跨步。”作为一家B2B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领先未来致力于打造卓越的合伙人生态系统,整合全国各地的企业服务资源,进一步为政企军民客户提供一流的办公相关服务。

领先军采供应商大会:宁美加深领先未来合作,共享共铸更强的军采供应链!

本次大会上,包括宁美在内的多家知名厂商上台做了业务分享,以期双方更加了解和契合。宁美深耕互联网电脑行业十余载,是一家诞生于互联网时代的IT企业,以电子商务为载体,以软硬件研发及智能生产为核心覆盖完整产业链,是传统电脑行业的颠覆者和革新者。宁美自主研发和销售电脑及其周边产品,近九年来秉承“更好性能的电脑”的产品理念,服务于数以百万计的家庭用户及企业,为大家的生活和工作带来更愉悦的体验。

领先军采供应商大会:宁美加深领先未来合作,共享共铸更强的军采供应链!

其实,早在今年5月宁美发布会时,宁美宣布全面开启跨行业合作新模式,便与包括领先未来在内的多家涉及教育、军政、电竞、通信、酒店、医疗、设计动漫等行业领先企业达成战略合作,为多领域的企业客户带来更大价值。如今宁美与领先未来再次强强联手加深战略合作,将持续为用户带来更加完善的电脑产品以及服务,升级共创共赢新格局。

领先军采供应商大会:宁美加深领先未来合作,共享共铸更强的军采供应链!

值得一提的是,在即将到来的综合性国际军事赛事——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期间,作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军运村服务品牌,宁美将免费为入驻军运村的参赛运动员和代表团成员提供产品和服务,为各国运动员学习、工作、娱乐保驾护航,共创荣耀。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们既能一站解决互联网娱乐生活需求,又能感受国产科技的智能与便捷。这不仅体现了宁美社会责任感与企业价值,又体现出政府、行业对宁美产品的认可与支持。

本次大会圆满召开,相信通过本次会议,双方在军队项目的合作上会更加深入,共创共赢也会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