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环科技AI基础平台获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创新成果奖”

资讯 TOM    2019-09-04 09:40

8月30日, 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AI进化论·人工智能创新成果Show”在上海举办。论坛上,星环智子人工智能平台Transwarp Sophon通过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人工智能发展联盟、上海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及上海市经信委的的严格评审选拔脱颖而出,被授予“创新成果奖”。星环科技人工智能产品总监杨俊受邀出席,分享了星环科技人工智能在各行业的最新创新成果

​星环科技AI基础平台获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创新成果奖”

随着技术的发展,人工智能行业自身也在不断的进化,创新成果层出不穷。当前,应用场景已经成为人工智能现阶段发展的重要决胜场。

​星环科技AI基础平台获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创新成果奖”

杨俊在演讲中介绍了星环科技自主研发的智子人工智能平台Transwarp Sophon产品的实体画像、视频分析、自然语言处理、知识图谱等模块,以及知识图谱与深度学习融合如何全面有效地对知识进行表达,分享了在智慧金融、智慧能源等场景的落地应用,结合客户的实际需求实现企业智能化的转型。

本次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星环科技展示了自主研发的智子人工智能平台Transwarp Sophon,观众在现场动手实践,感受超易用的建模流程,直观感受了AI基础软件的魅力。

星环科技智子平台Sophon是一款一站式人工智能平台。基于Sophon用户可以快速完成从特征工程、模型训练到模型上线的机器学习全生命周期开发,Sophon平台还集成了大量面向行业领域的分析工具,包括知识图谱工具、实体画像工具、报表工具、视频分析工具等,Sophon平台是一款集数据处理、模型加工、线上监控以及数据分析为一体的人工智能基础平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