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平价又美味 京东健康印尼进口可溯源干燕窝平价让利消费者

资讯 TOM    2019-09-26 17:41

燕窝滋补虽好,但很多人对它却是又爱又恨,爱它的滋补身心美容养颜,恨的是怕买到品质不好的燕窝。京东海外直采印尼进口可溯源干燕窝来啦,质优又平价,无论是自用还是送人都值得你期待!

9月27日至9月30日,京东健康推出海外直采印尼进口可溯源干燕窝促销活动,此次参与活动的燕窝共有3款,分别是燕条30g,促销价799元,燕盏50g( 9-10盏),促销价1299元, 燕盏30g(5-6盏),促销价839元,更有优惠券可领。三款燕窝全部采用礼盒包装,绝对还是爱意满满的送礼佳品。

平价又美味 京东健康印尼进口可溯源干燕窝平价让利消费者

京东健康此次推出的原产地溯源燕窝来自首批获得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委员会认证的印尼燕窝工厂--印尼同亨。印尼同亨是目前海外投资唯一一家通过GMP认证的燕窝工厂,其每一盏燕窝产品均有独立溯源码和防伪标签,能够做到从采集、加工到出厂信息的全流程溯源。消费者只需扫一下二维码,就可以知道每一份燕窝的来源身世,确保产品的来路可靠,品质有保证。

当前,燕窝市场鱼龙混杂,燕窝质量也是良莠不齐,消费者难以选择到品质有保证的燕窝产品。京东健康在此提醒广大消费者,选择溯源码燕窝品质才有保证。此次京东健康推出的印尼原产地燕窝,不仅全部采用符合国家标准的可溯源燕窝原料,还使用干挑工艺最大化保留燕窝的原貌和营养价值。采用礼盒包装的三款燕窝产品,无论是送给家人还是送客户送领导,都能传达情意,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

平价又美味 京东健康印尼进口可溯源干燕窝平价让利消费者

进口高品质燕窝价格却平价,京东健康是如何做到的?对此,京东健康滋补业务部总经理徐晶表示:“我们深入产地源头,将来自印尼的优选燕窝从原产地直接登陆到京东健康货架,节省了很多中间流通环节,原产地直销不仅保障了产品质量,还大幅降低了燕窝的流通成本。”

秋季正是滋补养生好时节,如果你还在为比较燕窝的品牌及购买渠道而发愁,为花了钱却享受不到高品质燕窝而发愁,那么赶快来京东健康选购印尼原产地溯源燕窝吧!盏盏溯源码进口品质有保障,海外直采摒弃中间环节平价又实惠,还不快快开启你的燕窝健康滋补之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