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来自娇韵诗黄金双萃的自然力量,诠释抵抗衰老的秘诀

资讯 TOM    2019-09-26 18:25

说起法国,相信大家第一印象就是“浪漫”,塞纳河左右两岸思想与风格的交流和碰撞、阿尔卑斯山脉世外桃源般的纯净与透明、科尔马小镇童话般的风景无不展示着这个国家的瑰丽多彩。

法国除了拥有浓厚的历史积淀和各种文化碰撞出的潮流外,最令人心动的可能就是法国女郎了,从中世界到现代,法国女性的魅力一直都吸引着全世界的目光,她们也一直都走在时尚与新潮的前段,令人纷纷效仿。让我们一起来探寻法国女郎魅力背后的秘密。

生活节奏比较慢的法国女性每天都会花很多时间来保养自己的肌肤,当然一瓶护肤抗衰老精华是必不可少的。那么该如何选择一款好的护肤精华呢?

来自法国的护肤品牌----娇韵诗,自然匠心,以自然力量养肤”的护肤品品牌,以一颗钻研的工匠心,充分借用植物天然而强大的能量,为肌肤和心灵注入充沛的养份,养出肌肤健康良好状态,展现娇韵诗特有的明媚神采。

来自娇韵诗黄金双萃的自然力量,诠释抵抗衰老的秘诀

大自然的力量,让护肤更简单更美好。娇韵诗黄金双瓶结合了水溶性及油溶性精华配方,融合20种植物抗老精粹,导入尖端皮脂膜仿生技术,模拟皮脂膜水油双分子结构。

蜂蜜般的浓郁油质与朝露般的清透水质,通过独特的水油黄金比例系统,将两种不同分子结构的油和水抗老活性因子,萃炼于双瓶之中。不仅克服了水溶性成分与油溶性成分难以相混的难题,又避免了采用乳化剂稳定剂的风险。一滴释放两倍抗老精华,全面提升肌肤自我修复能力!可以囊括更多的有效成分,促进渗透吸收,接近皮肤的水油比例。特别贴心的是泵压头的控流限制,大水滴是多,小水滴是少;不管什么肤质,什么季节;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用量。

给予好成分,还原好肌肤。娇韵诗黄金双萃采用天然植物提取物,运用植物中肌肤所需的各种营养成分,给予肌肤提供营养和保护作用,快速重塑光滑美肌。

来自娇韵诗黄金双萃的自然力量,诠释抵抗衰老的秘诀

双倍年轻,经典传承。年轻不落单,double大发现。1瓶黄金双萃,蕴含2倍的抗老奇迹。CLARINS娇韵诗以纯天然植物抗老护肤科技唤醒肌肤细胞生命力,延缓衰老重获年轻紧实弹性!减少皱纹,紧致肌肤,焕发年轻光采。适合出现衰老情况,如皱纹细纹,松弛失去弹性等需要进一步抗衰老护理的,尤其注重护肤品成分天然安全,喜欢植物精华的姐妹。建议25岁以后想预防皮肤老化的MM也可以试试哦。

相遇,是一种美妙的感觉,蕴藏着无限的奇迹。当你和生命中的那个人在某天相遇,令彼此迸发激情,焕发年轻,这种相遇的力量,是令你变得更美好的不懈动力。而相遇之于黄金双瓶,则是水与油的双重质地精华在以黄金比例融合后,赋予肌肤焕发年轻的自然力量,诠释抵抗衰老的秘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