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男篮领军人物易建联携手君乐宝至臻奶粉,小罐奶粉大有来头!

资讯 TOM    2019-09-04 10:52

一言不合君乐宝至臻小罐奶携手中国男篮队长易建联首发上市了!此次至臻与易建联的合作可谓是看点多多,当篮球巨人遇上了小罐奶粉,当奶粉大佬遇上了体育英豪,两者相加,这波新品上市究竟碰撞出了怎样的火花?

中国男篮领军人物易建联携手君乐宝至臻奶粉,小罐奶粉大有来头!

臻品质添骨力 易建联携手至臻奶粉展示中国的“臻骨气”

2019男篮世界杯中国队12人大名单终于出炉,易建联以中国队队长的身份率队出征,他将带领着中国男篮在世界球场上奋勇拼搏,向世界展现真正的中国“骨气”。

而早在今年6月,专为中国宝宝设计“骨骼成长配方”的君乐宝至臻奶粉就邀请了“中国男篮领军人物”易建联出任“至臻形象大使”。这也继“跳水王子”、前奥运冠军田亮担任君乐宝奶粉“品质见证官”后,君乐宝奶粉与中国体育领军人物的第二次亲密合作。

易建联作为中国男篮的领军人物,代表中国多次征战国际赛场,他不仅是中国的骄傲,也是很多年轻人的榜样。他展现出来的更高、更强的拼搏精神与君乐宝奶粉坚持做到最好的理念不谋而合。在探访君乐宝世界级牧场、世界级工厂,全方位、近距离亲眼见证君乐宝奶粉世界级品质后,易建联表示,“宝宝强则中国强,希望更多中国宝宝能够喝上高品质的国产好奶粉,骨骼更健康、身体更强壮。”

中国男篮领军人物易建联携手君乐宝至臻奶粉,小罐奶粉大有来头!

君乐宝乳业集团副总裁、奶粉事业部总经理刘森淼表示,“我们也希望至臻奶粉能够助力中国宝宝像易建联一样,拥有挺拔的身体、强壮的骨骼和健康的体魄,不断拼搏向上,向世界展示中国的’臻骨气’!”

中国男篮领军人物易建联携手君乐宝至臻奶粉,小罐奶粉大有来头!

特别添加OPO+CPP 专为中国宝宝设计“骨骼成长配方”

“0-3岁是宝宝生长发育关键期。”中国营养学会名誉理事、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健康所翟凤英教授指出,“婴幼儿骨骼和牙齿的发育对钙的需求非常高。缺钙则容易出现佝偻病、囟门迟闭智力发育迟缓、免疫功能差、矮小等问题,甚至造成孩子一生的缺陷。君乐宝至臻婴幼儿奶粉设计之初,我们经过多次论证,这款奶粉对微量元素等营养的摄入有帮助吸收的作用,对婴幼儿的生长发育有促进作用”。

调查研究显示,30%以上的宝宝在生长发育过程中存在缺钙的现象,家长在为宝宝补充钙的同时,更多的表现为钙质不吸收。针对中国宝宝的生长发育及喂养现状,君乐宝奶粉研发团队经过长达一年多的数据调研,结合国内外多家科研机构的研发成果,并联合中国营养学会进行配方论证,研发出了致力骨骼成长的至臻婴幼儿配方系列奶粉。

与其他奶粉相比,至臻奶粉的“骨骼成长配方”,特别添加酪蛋白磷酸肽CPP和OPO结构油脂。“OPO结构油脂可以调整脂肪酸结构更接近母乳,让宝宝肠道更好吸收、更快消化;酪蛋白磷酸肽CPP则可以更加有效的促进钙吸收,助力宝宝骨骼更好成长。”君乐宝奶粉研发工程师贾晓江表示。

中国男篮领军人物易建联携手君乐宝至臻奶粉,小罐奶粉大有来头!

君乐宝推动奶业高质发展 致力于让祖国下一代喝上好奶粉

近年来,君乐宝始终致力于让祖国下一代喝上好奶粉,坚持走高质量发展路线,在国际、国内都获得了高度认可:作为唯一国产奶粉品牌,君乐宝奶粉已成功登陆香港、澳门市场销售;

自2014年上市销售以来,君乐宝奶粉实现了口碑与销量的双丰收:连续四年产销量翻番,每天有超过200万的中国宝宝使用君乐宝奶粉,进入奶粉行业第一阵营。其中,凭借“骨骼成长配方”优势,至臻奶粉2018年销售量超1000万罐,年增长率达到300%,远超行业增速。

此次至臻小罐奶的全新上市,是君乐宝在高品质保证的基础上,深入母婴人群日常生活的需求场景,在产品创新上的又一突破。在国产奶粉领头军强大品牌力的驱动下,君乐宝奶粉不断超越自我,全心全意以品质安全为核心全面助力中国宝宝骨骼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