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探访白金汉宫,大英博物馆秀英语,51Talk学员靠什么?

资讯 TOM    2019-09-04 11:10

英国王室是现存最古老、最具欧洲传统的皇室代表,他们是英国的精神象征,即使在现代英国社会中也发挥着巨大的凝聚力。高贵而亲民使得他们深受爱戴,他们的一举一动更吸引着全世界媒体的注意。9月2日,51Talk8位学员作为中华文化交流小使者,探访了英国王室的宫殿和居所——白金汉宫!还作为小小双语解说员,亮相历史感深厚的大英博物馆,为前来参观的中外朋友作双语解读,51Talk小学员地道的英语口语、到位的知识点翻译解析,频频获得中外游客的称赞。

探访白金汉宫,大英博物馆秀英语,51Talk学员靠什么?
图为51Talk小使者们在白金汉宫前

白金汉宫秀英语,51Talk小学员频获赞

2日上午,51Talk小学员们先后来到了维多利亚镀金雕像纪念碑、王座室、音乐厅、国家餐厅,还正好赶上了皇家卫队的换岗仪式,皇家卫队在军乐和口令声中做各种列队表演,并举枪互致敬礼,一派王室气象。气势恢宏的维多利亚镀金雕像纪念碑、音乐厅等,让孩子们印象深刻。

“女王现在住在白金汉宫里吗?”“白金汉宫和故宫相比,谁的历史更悠久?”“维多利亚镀金雕像纪念碑太震撼了,有什么来历吗?”51Talk小使者们认真听取皇室故事、历史之余,掩饰不住内心的好奇,纷纷用英语提出自己的问题。这些问题也得到了白金汉宫工作人员耐心又风趣的解答。

探访白金汉宫,大英博物馆秀英语,51Talk学员靠什么?
图为51Talk小学员冼韵琳在白金汉宫

其中,51Talk小学员冼韵琳关于白金汉宫与故宫的对比和思考,让白金汉宫工作人员感到非常不可思议。他表示:希望小学员们未来能够成为中英文化交流的信使,把优秀的中华文化讲给英国人民,也让中国人能更了解英国文化。

在大英博物馆时,这群51Talk小使者们更是赚足了眼球!他们摇身一变,成了馆内的小小解说员。大英博物馆是世界四大博物馆之一,馆藏十分丰富,汇聚了来自东西方的各类文物,其中中国的文物就多达2.3万件。大英博物馆所有展馆展品包括中国馆,全部为英文介绍,小使者们一面参观,一面用双语为中外游客翻译、讲解珍贵文物的由来,可见平时用心做足了功课!如此也更加体现出语言学习环境的重要性。

探访白金汉宫,大英博物馆秀英语,51Talk学员靠什么?
图为小使者徐璿雨在大英博物馆作文物解说
探访白金汉宫,大英博物馆秀英语,51Talk学员靠什么?
图为小使者黄今在大英博物馆作文物解说

51Talk小使者们流畅、有趣的双语翻译解读让中外游客们不禁连连称赞。有外国游客表示,因为世界语言的联结,让文化能够跨越国界,简直太棒了。51Talk小学员黎子琳的妈妈也在接受采访时讲到:孩子此番历练不仅对大英博物馆的珍贵文物可以有更深刻的了解,拓宽文化视野,对于英语学习和应用也是一种新的提升。

探访白金汉宫,大英博物馆秀英语,51Talk学员靠什么?
图为小使者李霈然在大英博物馆作文物解说

“是51Talk给了我更大的舞台”

来自新疆的51Talk小学员范奕含表示:“前2天的行程每天都有新的惊喜,每天也都在期待明天的新惊喜,51Talk精心安排的行程让我遇见了一个新的自己。之前从来没想过能有这样的机会、在国际上这样展示自己和获得那么多大小朋友的称赞,这也让我变得更有自信。”此前,范奕含在51Talk完成了2年多的一对一在线英语学习,让她从开口说英语,到口语水平大幅提升,继而在2019中华少年说活动中有出色表现,赢得来英国游学和参加总决赛的机会,这让她充满感恩,也发现了全新的自己。正是因为有了51Talk 坚持普惠教育的实践,优质的英语教育资源才能跨越时空,让许多优质教育资源不足地区的孩子也能享受一线城市的优质教育。

探访白金汉宫,大英博物馆秀英语,51Talk学员靠什么?
图为小使者黎子琳(左)、徐璿雨(右)在大英博物馆

“让每个孩子都有能力对话世界”是51Talk的初心和使命,51Talk的确也在朝着这个方向努力,通过各种方式,把学员送上《天天向上》、《王牌对王牌》、《快乐大本营》等国民舞台;更连续3年举办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把学员送上更宽广的国际舞台。此次中华少年说,51Talk为给孩子们搭建全面展示自我的国际舞台,帮助他们走向更广阔的世界。

探访白金汉宫,大英博物馆秀英语,51Talk小学员的英语实力可见一斑。我们相信,51Talk的这些小学员能够用英语传递所学,“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成为中华非遗文化的优秀传承者和弘扬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