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里斯顿ONE系列冷凝壁挂炉,百年传承,匠心品质

资讯 TOM    2019-09-04 14:51

当下,我国已进入消费加速升级期,国民对于消费的认知开始不再盲从,对品质的诉求变得愈发成熟,“品质消费”时代已然到来。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和舒适家居要求逐步提高,壁挂炉作为最舒适的家装采暖设备,市场也开始扩大。数据显示,冷凝壁挂炉的质量和性能是消费者在选购时最为重视的考虑因素。

欧洲百年巨匠阿里斯顿,作为专注于热能领域的全球化领导者,坚持将产品品质作为贯穿始终的核心,精研每个细节,不断创新升级, 赋予了产品以品质灵魂。ONE系列冷凝壁挂炉更是完美地传承了阿里斯顿匠心独运的高品质,融合多项领先创新技术,成为了冷凝壁挂炉市场的风向标。

阿里斯顿ONE系列冷凝壁挂炉,百年传承,匠心品质

欧洲尖端冷凝技术高效节能引领者

阿里斯顿ONE系列冷凝壁挂炉搭载欧洲尖端冷凝科技,内置专利(专利号: 2016 2 0249557.3)XTRATECHTM 迅特主热交换器,应用创新IICC燃烧自控系统和云智能互联技术,在节能、低排放性能上傲视群雄。冷凝技术用以回收排放烟气中的潜热,并通过全预混燃烧方式,预先将空气和燃气进行最佳配比后进行充分燃烧,在360度全封闭式主换热器中充分换热,提升能源利用效率。高达108%的热效率和1:10的AUTO变频功能使得ONE系列冷凝壁挂炉节能高达35%。

阿里斯顿ONE系列冷凝壁挂炉,百年传承,匠心品质

阿里斯顿领先的WIFI智联功能,通过阿里斯顿云智能APP实现对家中采暖系统的远程“掌”控。这给采暖热水炉的操作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更允许用户不在家的时候进行各种远程设置,查看能耗报告等操作,同时支持采暖编程模式,能够根据一周的生活、工作、学习的作息安排合理安排适宜温度,省心的同时杜绝能源浪费。

阿里斯顿ONE系列冷凝壁挂炉,百年传承,匠心品质

在零下40℃的格陵兰岛进行的舒适极限挑战给了阿里斯顿ONE系列冷凝壁挂炉一个展示真实力的舞台。极寒冰封的恶劣环境对阿里斯顿产品品质和性能是极大的考验,岛上的水、电和天然气资源都是非常稀缺的,对产品的节能环保和低能耗性要求极高,然而面对这些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完美应对,无惧极限挑战,品质始终如一。

8年质保行业新标杆 “品质之王”实至名归

冷凝壁挂炉的使用寿命无疑是用户最为关心的问题,而主热交换器的品质往往代表了壁挂炉的寿命,阿里斯顿为ONE系列冷凝壁挂炉配置的专利XTRATECHTM迅特主热交换器,拥有一体成型技术,其优秀品质和耐用性经过了欧盟权威认证机构TÜV的认证,并且通过了欧盟严苛的CE认证,符合欧洲安全标准。ONE系列冷凝壁挂炉已经成为了全行业质保期最长的壁挂炉产品,支撑阿里斯顿做出主热交换器8年质保承诺的,则是源自对产品品质的坚定自信。在8年质保期内,用户可享受到两年一次的免费采暖系统清洁、检测和保养服务。定期维护原本就是壁挂炉使用过程中必不可少的环节,阿里斯顿所提供的全面质保服务不仅让产品更耐用,更大幅提升了机器的运行效率,节能更省钱。

严苛测试层层把关 品质精益求精

阿里斯顿先进严谨的工艺流程,严苛的研发与测试标准,还有时时刻刻融入生产每一个环节的质量检测流程,确保了用户非凡的舒适享受和品质保证。作为欧洲为数不多的通过“集团质量认证”的企业之一,阿里斯顿由于出色的质量管理,获得全球众多权威机构颁发的3000多张认证证书,阿里斯顿的实验室还被授予了“自我认证”资格,能为自产的和其他品牌的产品签发欧洲极为严格的CE质量认证,成为了世界性的锅炉行业标准。

早在2010年阿里斯顿就加入了“世界工厂”WCM(World Class Manufacturing)协会,并开始将旗下工厂采用WCM管理办法,持续改进制造绩效、产品和服务质量,确保安全和保护环境,达成零浪费、零缺陷、零故障、零库存、零事故“5个零”目标。而在中国,阿里斯顿无锡工厂于2012年开始应用WCM管理体系,经过数年的磨练,在WCM评判中是除意大利OSIMO工厂和ARCEVIA工厂外,全球第一世界级工厂。阿里斯顿的产品品质和制造工艺,在行业是处于绝对标杆地位的。

阿里斯顿ONE系列冷凝壁挂炉,百年传承,匠心品质

人们对于生活品质和舒适家居的要求不断在升级,阿里斯顿对于产品功能与品质优化也不断在升级,正是秉承着精雕细琢的“匠人精神”,才得以铸就百年品牌。阿里斯顿不断挑战舒适的极限,创造每一种舒适可能,满足每一个人的舒适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