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智能助手:从手机到智慧屏,让智慧变大

资讯 TOM    2019-09-27 10:29

9月26日,华为智慧屏正式发布,率先采用“智慧双屏”交互设计,成为智慧化变革时代的“破局者”。首页“智慧屏”突破创新,采用全新的人机交互界面,让手机负一屏上的华为智能助手入驻大屏,将智慧放大,贴心周到,服务全家;“娱乐屏”则延续经典,提供丰富影音等常规电视内容。

华为智能助手:从手机到智慧屏,让智慧变大

智能商业时代,服务入口将成为硬件厂商必争之地,如何接入更多优质服务并智慧地分发给用户,成了提升用户体验的关键问题。当众多厂商开始拼服务、拼AI交互时,华为前瞻性地选择以体验打动消费者,将成熟的手机交互逻辑应用在智慧屏上,通过华为智能助手为用户提供丰富的智慧服务。

华为智能助手:从手机到智慧屏,让智慧变大

智慧屏首页搭载的华为智能助手通过AI算法进行动态排序,在不同时段推荐千人千面的智慧化服务,直观呈现在卡片中,一站式满足用户所需。在华为智慧屏上,可以随时获取体育赛事、热门资讯、追剧提醒、观影历史、今天菜谱等精品化内容。智慧屏仿佛成为家庭的数据看板,能做到知你、懂你、与你交流,让消费者重拾对客厅的渴望,让家庭凝聚在一起。

华为智能助手:从手机到智慧屏,让智慧变大

实时联动移动端华为智能助手中的追剧卡片,可在华为智慧屏、手机多终端收到剧目更新的提醒,在手机上观看的剧目,大屏能够自动同步进度,方便到家后继续观看;智慧屏同时支持与手机、体脂秤、手表等设备联动,将用户运动数据多端同步在“AI健身”卡片中,提醒用户实时查看个人健康数据、关心自身健康状态;进入“AI健身”服务后,用户可以挑选适合自身的运动课程并在线学习,在健身过程中,AI慧眼摄像头将基于强大的智能躯体关节识别技术,判断当前的动作是否到位并矫正。对于当前需要健身的都市人群来说,有了华为智慧屏,足不出户就可以完成日常运动锻炼,繁忙之余放松身心。

华为智能助手:从手机到智慧屏,让智慧变大

智慧屏的出现,是华为一系列科技成果的沉淀,而真正让“智慧变大”的核心要素离不开华为智能助手的赋能,它让智慧屏也可以像手机一样,从单一的信息输出角色真正变成智能交互中枢。华为智能助手在Mate30系列发布会上频频亮相,已经从手机扩展到智慧屏、车机、智能穿戴,从个人助手升级为更加强大的车载和家庭助手,实现了全场景泛终端无缝连接的智慧体验。未来,华为也将继续秉承“1+8+N”战略,全面覆盖家庭、生活、工作、娱乐、出行五大场景,在保证生态丰富多样性的同时,也可以让华为智能助手为更多消费者带来全场景化的智慧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