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Mate 30用户打开天际通 开启境外随心畅游之旅

资讯 TOM    2019-09-27 11:33

华为Mate 30系列于9月26日面向国内市场正式发布,华为Mate 30系列在美学、影像、交互等方面都达到了全新高度,创新重构了旗舰机想象,让每一个人手握超级智慧。除了非凡的硬件体验,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发布会上还重磅推荐了华为的黑科技——天际通。华为天际通提供便捷高效的全球出行一站式服务,为用户重构更随心的智慧出行体验。

华为Mate 30用户打开天际通 开启境外随心畅游之旅

根据余承东介绍,作为华为用户专享的境外上网服务应用,华为天际通为Mate 30系列用户提供便捷高效的全球出行一站式服务。通过芯片级的技术方案,Mate 30系列用户在境外通过华为天际通即可实现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高速上网,无需购买本地卡或开通漫游。拥有了华为天际通这项黑科技,用户可以不再需要耗费时间、精力和更多的成本去开通运营商的漫游服务、预定移动Wi-Fi服务或者购买本地卡,只需轻松操作,便可连接上网。值得一提的是,华为Mate 30系列所搭载的华为天际通全面优化网络链路,为境外访问本地及国内站点实现大幅的网速提升,全面升级用户的境外上网体验,如为用户提供欧洲区域专线保障,网速可提升50%。

在智慧出行时代,用户宝贵的时间和精力应该聚焦在享受畅快出行体验本身,而不应该被消耗在寻找合适的境外出行服务。为了满足用户境外出行的多方面需求,华为天际通为Mate 30系列用户在境外出行还提供全球酒店、机票、租车、签证等差旅一站式精品服务,帮助用户轻松开启高品质的全球畅游体验,让境外畅游更随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