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eko倍科IFA2019,以“黑科技”点亮未来家居

资讯 TOM    2019-09-16 11:31

2019年9月6-11日,欧洲独立式白色家电品牌Beko倍科,携全系明星产品亮相德国IFA展,以创新科技敲开品质家居的未来之门,在上千平米的展区内,向全世界展示了兼具未来感和消费关怀的“家电黑科技”!

黑科技一:HarvestFresh,让果蔬新鲜营养如同现摘。

Beko倍科全新推出的HarvestFresh保鲜科技,还原果蔬生长环境和光照条件,大幅延长了蔬果维生素A和维生素C的保鲜期。这项创新技术使用的不是一种单一色光,而是将光的三原色(绿色、蓝色和红色)进行有机结合,重现了24小时的太阳周期和自然光变化,让采摘后的果蔬“重获新生”!

Beko倍科IFA2019,以“黑科技”点亮未来家居

黑科技二:EverFresh+恒蕴养鲜科技,续写30天保鲜奇迹。

Beko倍科创新EverFresh+ 恒蕴养鲜科技,一度以蔬果保鲜30天引发行业热议。本次再度亮相IFA展,仍吸引众多目光。集结三大全球专利:独特双层顶盖设计、精准密集气孔设计和橡胶密封条设计,能使抽屉内湿度高达90%,有效降低果蔬水分流失并防止冷凝水导致食物腐烂,大大延长了保鲜期,保鲜性能是传统保鲜抽屉的3倍,获得瑞士SGS和中国家电研究院的双重权威认证!

Beko倍科IFA2019,以“黑科技”点亮未来家居

黑科技三:AquaTech技术,增倍洗涤效率。

节能环保和品质生活,一直是Beko倍科不懈追求的两大主题,如何践行一个世界500强对于地球的责任和世人的承诺,始终是Beko倍科前进的强大动力。在洗衣品类中,Beko倍科再度实现突破,全新的提升筋设计,打破了传统的洗涤认知,通过大幅提升水流的冲洗效率,只需一半的洗涤时间即可达到双倍的洁净效果,节能环保的同时实现高效品质生活。

Beko倍科IFA2019,以“黑科技”点亮未来家居

黑科技四:Combi Oven蒸汽烹饪,创造性的组合,解锁美味的奥秘。

Beko倍科新品系列厨电将“健康膳食”这一概念提升到了新的高度,通过将传统烤箱和蒸箱的有机组合,为你的烹饪提供更灵活的选择。不管你想要多汁的烤鸡、嫩滑的鱼肉,还是酥脆蓬松的面包,Beko倍科都能帮你一键搞定,为追求健康饮食的现代人们提供更多、更便捷的饮食选择。

Beko倍科IFA2019,以“黑科技”点亮未来家居

Eat Like A Pro专区,将“健康”进行到底!

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如何踢出tiki-taka的美丽足球?冠军的奥秘,当然离不开吃得健康!秉持Eat Like A Pro专业“食”力的理念,Beko倍科携手巴萨,制定50道巴萨营养师认证的专业食谱,为人们提供更多的健康饮食选择。

Beko倍科IFA2019,以“黑科技”点亮未来家居

2019年6月10日,Beko倍科正式宣布邀请中国著名影视演员—宋佳,为Beko倍科中国区形象大使,携手Eat Like A Pro全球形象大使、巴萨著名球星杰拉德·皮克和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共同推广Eat Like A Pro专业“食”力公益社会活动,鼓励更多的中国家庭合理膳食、健康生活!

本届IFA展,Beko倍科将未来家居与健康生活融合到新的高度。从看不见的蔬果维C,到厨房的烘烤烹饪,Beko倍科把对品质与健康的苛求发挥到淋漓尽致。未来,Beko倍科还将高擎健康的旗帜,将更多的高品质产品和纯正的欧式家居生活带给中国消费者。

关于Beko倍科

欧洲白色家电品牌Beko倍科,隶属世界五百强KOC集团旗下。产品线覆盖了冰箱、洗(干)衣机、厨房电器和小家电等。凭借领先的科技水平、卓越的产品质量、优雅的简约设计,Beko倍科斩获了包括IF产品大奖、红点设计大奖在内诸多权威殊荣;Beko倍科欧洲工厂因出色的管理系统和高效生产效率获得了欧洲各地包括德国GUT和VDE等权威认证,其产品也具有德国TUV的性能检测认证。

秉承着创新设计理念,Beko从未放弃通过对产品的创新设计以满足人们不断变化的生活需求这的道路,希望通过创新带给人们新的、更优质的生活需求。2015年,Beko倍科与全球顶级学府剑桥大学合作建立的全球创新研发中心,更好地支持Beko倍科创新研发,从而提供更佳的产品解决方案。

Beko倍科是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的全球高级合作伙伴,费内巴切篮球队的冠名合作伙伴以及European League of Legends Championship(英雄联盟欧洲冠军联赛)的官方供应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