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耐家居“攀登精神”掀开真正“大家居”时代的序幕

资讯 TOM    2019-09-27 15:36

随着国庆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很多爱国大片的档期也悄然而至,其中如火如荼的《攀登者》,以非常新颖的方式体现了爱国情怀、攀登精神,在9月30日这个节点上来祝贺新中国70周年。然而,还有一份“海拔四万七千米的承诺”,同样以其“攀登精神”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

华耐家居“攀登精神”掀开真正“大家居”时代的序幕

秉持着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的初心,华耐家居将“攀登精神”具象化,成立了华耐登山队,发起了“征无止境7+2”挑战。从2013年至今,华耐登山队成功登顶乞力马扎罗、厄尔布鲁士、阿空加瓜、麦金利、珠穆朗玛峰、查亚峰,徒步到达北极极点,攀登征程的累积高度达4万7千米。

美好的生活,华耐家居用承诺守护

中国在发展,时代在进步,消费需求也在不断升级。家居行业的消费趋势由重产品消费转向重体验消费,一站式购物的内在需求逐渐变大。顺应消费升级需求,华耐家居启动了“大家居服务战略”。为守护消费者的美好家居生活,华耐家居发布了“来自海拔四万七千米的承诺”:全品类免费量房;全品类免费设计;全品类免费安装;7x24小时客服在线;1小时内受理客诉;售出产品终身维护。

华耐家居“攀登精神”掀开真正“大家居”时代的序幕

华耐家居在线下也是独具一格的设置了攀登互动体验,消费者可以在3D仿真区域拍照,还可以参与“你能登多高?豪礼用实力说话!”全民攀登挑战赛互动游戏。这种营销策略,让许多消费者感受到华耐家具的企业文化,体验华耐家居的良苦用心,互动游戏的背后还隐藏着巨大的优惠力度。

华耐家居“攀登精神”掀开真正“大家居”时代的序幕

企业的发展,华耐家居用创新助力

在“攀登精神”的推动下,华耐家居积极探索企业增长路径,不断提升企业价值,引领行业新时代的变革。华耐家居董事长贾锋曾经说过,以消费者需求驱动,形成家居信息链、服务链的闭环,家装企业一定要打破原有的边界。华耐家居深知创新是助力企业发展的核心动力,以“链接+赋能”的创新形式,打造泛家居产业全链路的供应链云服务平台,为打造泛家居供需链提供保障。

凭借在中国家居建材流通领域26年的深耕细作,华耐家居发展成为当今国内第一家家居供应链、供需链企业。正如华耐登山队完成的一个又一个的攀登挑战,华耐家居也以“攀登者”的使命不断去挑战、去进步。

行业的变革,华耐家居用实践引领

通过“攀登”行为,华耐家居赋予品牌快速成长的力量、给予员工努力奋斗的信念。而“攀登精神”赋予华耐家居的是勇于开拓,勇于实践的热情和动力。让华耐家居在中国家居建材流通领域的新发展趋势下,充当引领行业变革的领路人。

华耐家居“攀登精神”掀开真正“大家居”时代的序幕

纵观家居行业,华耐家居始终坚持“名品直供、专属定制、无忧服务”为核心的服务体系,满足消费者一体化的家居购物体验,得到了市场及行业的高度认可,多次获得“中国家居产业领军品牌”和“中国企业管理特殊贡献奖”等殊荣。

2019年年底,华耐登山队计划完成“征无止境7+2”的最后的挑战。对华耐登山队而言,四万七千米的挑战即将完成,但是对华耐家居而言,下一个挑战才刚刚开始。未来,华耐家居不仅是家居服务的提供者,更将日渐成为优质家居生活理念的倡导者,将“攀登精神”不断传承下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