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新型洗碗机更受欢迎 家用自动洗碗机好用吗?

资讯 TOM    2019-09-16 11:30

2019年的厨电市场,基于消费者需求的智能洗碗机成为了爆红产品,真真正正的让千万的家庭享受到了更有品质的厨房生活。深谙市场消费痛点的德系大品牌斐纳TOMEFON,重新定义了智能时代的厨房生活,专门研发出了一款集清洗、烘干、消毒为一体的台嵌式智能洗碗机。该机在节省厨房空间的同时,让越来越多的用户更优雅的面对饭后的洗碗时光。

创新型洗碗机更受欢迎 家用自动洗碗机好用吗?

斐纳TOMEFON品牌专注智能清洁领域已经超过了43年的时间,旗下的产品除了这款智能洗碗机,还包括智能扫地机器人、智能吸尘器以及智能净化器等,多角度让用户离健康生活更“净”一步。独具匠心的斐纳TOMEFON,已经成为了欧洲家电行业的领导者,一并收获的还有欧洲市场80%的份额占比以及连续8年的“消费者最信赖的品牌”,且旗下的产品获得多项专利,是业内外人公认的良心品牌。

创新型洗碗机更受欢迎 家用自动洗碗机好用吗?

从这台洗碗机的外形设计来看,斐纳TOMEFON采用了低调经典的炫黑色和钢化玻璃设计,从整体上打造产品的奢华质感。免安装的设计非常的贴心,产品的内壁是不锈钢的材质,从安全性上用户可放心。大容量是该机型的优势所在,结合中国式家庭的用餐习惯,斐纳TOMEFON洗碗机可以放下国际标准的8套洗碗机,是大户型家庭可考虑入手的“宝藏”产品。双层的筷篮式设计搭配360度无限制摆放,用户根据家中餐具的实际情况,自由组合即可。筷篮底部的轮滑设计很微小,这样的设计就是为了方便使用者在取、拿餐具的时候不费力。

创新型洗碗机更受欢迎 家用自动洗碗机好用吗?

从智能洗碗机的实际性价比配置来看,斐纳TOMEFON洗碗机属于强力型洗碗机,在把碗洗干净的同时还不会有费水费电的烦恼。产品的清洗功能依托特别研发的螺旋双峰喷臂、高压喷射水流并结合70度的高温水流冲刷,让餐具的油污去除的更加轻松。此外,这台斐纳TOMEFON洗碗机最大的优势是该机的5大主洗模式,如98分钟的标准洗,132分钟的强力洗,36分钟的快速洗以及46分钟的除菌洗、168分钟的节能洗。既能给用户更多自主选择的机会,又能够一键清厨余,耐用更放心。

创新型洗碗机更受欢迎 家用自动洗碗机好用吗?

在进行完以上程序之后,所有的餐具清洗步骤还没有结束,表面被冲洗好的餐具还会经历三大过滤模式:主过滤可应对大块残渣,平面过滤颗粒状残渣,微过滤避免餐具二次污染。最后餐具会在独立的烘干设计下开始烘干、抑菌的步骤。

斐纳TOMEFON洗碗机研发的初心就是让厨房清洗更净一步,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使用体验。因此这台产品不仅可以洗餐具还能清洗奶瓶、杯子、小型锅等,并实现99%的高效抑菌效果。综合来看,对于大户型的家庭来说该机是解决洗碗烦恼的“神器”,也是助力用户走向智能厨电生活的“利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