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pJr“未来课堂”冠军分享外交梦想:我想用英文传递中华之盛

资讯 TOM    2019-09-27 15:56

夏季在一次次降温中落下了帷幕,一同画上句点的,还有iTutorGroup旗下青少儿在线教育平台vipJr举办的“未来课堂”青少儿英语演讲活动。在此次参与活动决选的学员中,非一线城市的学员占比超过了60%。从新疆克州到山东滨州,从安徽当途到江西会昌,众多非一线城市的学员脱颖而出,用英语与世界对话、讲述自己的成长故事。

经过线上预选赛、线下复赛和冠军赛三轮角逐,吴懿轩、徐睿、张瀚文分获童年组冠亚季军,姚知成、夏晓蕊、徐长今位列少年组前三甲。作为获奖优秀学员代表,姚知成(Kiki)、夏晓蕊(Estella)为我们分享了自己的英语学习历程和参赛故事,带领我们共同了解“未来课堂”冠亚军的“炼成之路”。

Estella:严师和自律助我赶超学霸同学,不断接近梦想

来自江西赣州的Estella目前是一名高一的学生,在过去3年的vipJr课程学习中收获了英语能力的提升和学习英语的兴趣,伴随她从稚气未脱的孩子成长为独立懂事的少年。

3年前,Estella的英语水平并不突出,她时常钦佩一些同学优异的英语表达能力,希望自己也能够自信表达、侃侃而谈。羡慕之余,她选择付出行动提升自己——借助可随时随地学习的在线教育平台,接轨全球一流的教育资源,成为更优秀的英语学习者。

vipJr“未来课堂”冠军分享外交梦想:我想用英文传递中华之盛

在vipJr学习的过程中,一位严格的外教老师给Estella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学习之初,英语口语能力较为薄弱的Estella常受到这位老师的严格纠正,那时她经常会在vipJr的课堂中感受到压力。随着多次课堂学习接触,她逐渐意识到老师每一次严格纠正,都是在帮她摒弃错误的表达、引导她用更丰富多样的语句来阐述自己的想法。

正是在严谨的外教引导下,Estella掌握了英语口语表达的思维方式,并极大增强了演说的自信心。辅以课堂内外不惧表达自我的大胆练习和坚持刻苦的学习,Estella赶超同学成为了班级中英语学习的佼佼者,并真正对英语学习产生了兴趣。

凭借对英语的热爱,Estella主动走上了“未来课堂”的演说舞台。为了能够在舞台上展现更好的自己,Estella一方面加强自己英语口语的学习,另一方面积极翻阅了许多教授演讲技巧的书籍,仔细研究优秀演讲者的演讲视频。提升英语能力、钻研演讲技巧双管齐下,Estella在“未来课堂”活动中夺得了少年组亚军的斐然成绩。

Kiki:优秀外教陪伴,全面提升英语综合应用能力

同样来自江西,从小成长于南昌的Kiki今年11岁就读初一。这位看似文静的女生,却有着一个特别的爱好——打篮球。Kiki坦言,在打篮球的过程中自己收获了乐趣、增强了体质,并身体力行地用一份坚持将一个看似“女孩子不擅长的运动”做到了最好。

同样的坚持也体现在Kiki对英语学习的热爱中。Kiki已经在vipJr学习了两年有余,期间她凭借对英语的喜爱、积极勤奋的付出,在课堂上汲取外教老师教授的英语知识和表达技巧,全方面提升自己的英语综合应用能力,为“未来课堂”的演说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Kiki妈妈表示,“孩子上课的时候很专注,有时候我在房门外都能听到她和外教有说有笑,课堂气氛很活跃,孩子学英语的兴致很高。”她还补充了一个细节,“外教老师很负责,有一次给Kiki讲一个比较难的语法,老师讲解得非常详细,时间到了也没有着急下课,而是将知识点讲深讲透,确保孩子听懂了为止。”

vipJr“未来课堂”冠军分享外交梦想:我想用英文传递中华之盛

下定决心参与“未来课堂”活动后,Kiki充分把握课余时间,完成作业后争分夺秒撰写演讲稿并进行模拟练习。为了提升自己的演讲技巧,Kiki还特地为自己录下练习影像,在一次次的观看和复盘中纠正自己的不足以求做到最好。

Kiki在赛前准备中表现出来的优秀的英语能力、应对技巧和取得的成绩,让她的母亲倍感惊喜,“在vipJr的学习中,孩子的听说读写都有明显的提高。这次演讲活动的准备过程,让我头一回真正意识到孩子的英文写作水平已经有了很大的飞跃。”她表示,准备过程中,虽然面临日常学业压力,但Kiki仍在五天的时间内写出了五篇高质量的演讲稿,平均半小时就能完成一篇,这让她感到很惊讶也很欣慰。

Kiki在“未来课堂”中夺得桂冠,这也是对她坚持在vipJr学习英语的最佳首肯。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所有将来,皆是可盼。

在“未来课堂”舞台上收获了肯定,其他学员的优秀表现也一并鼓励着Kiki与Estella继续奔跑前行。有的学员年纪虽小,但他们纯正的发音、优秀的即兴演讲能力,令Kiki与Estella意识到自己仍有向前追赶的空间。

关于未来,Estella希望自己能够成为北外英语系的学生,将自己热爱的英语专业进行到底;Kiki则梦想考上复旦大学成为一名外交官,用流利的英文对外传递中华之盛。

对于她们而言,英语是触达梦想的垫脚石,输送着优质教育资源的在线教育平台vipJr,则是让她们超越同龄人率先稳步站上垫脚石、接近梦想的重要扶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