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低98元畅享购物+出行双重特权 京东PLUS会员十一黄金周嗨不停

资讯 TOM    2019-09-27 16:16

眼看十一将至,小伙伴们的出游计划是不是都张罗起来了?无论是跨境游,还是国内行,彻底放松的出门玩一场才不辜负这难得的黄金周。

不过,出门旅行仍是一件辛苦的事,但对于京东PLUS会员们来说就不成问题了,宠粉大户京东PLUS会员在黄金周前夕送来大礼。比如最低只需98元就能入手的京东PLUS会员与携程超级会员联名卡,超多出行福利必将让出行体验得到直线飞升;PLUS会员百元优惠券礼包升级,线上购物体验再上新台阶;每月可领京东快递券,权益范围再次扩充。

相信一直以高性比价、高品质著称的京东PLUS会员送来的这份十一大礼,一定能让会员们玩的爽、买的好,可谓诚意十足。

最低98元畅享购物+出行双重特权 京东PLUS会员十一黄金周嗨不停

98元购京携联名卡京东PLUS会员国庆出游乐享贵宾体验

自9月初,京东PLUS会员与携程超级会员在会员权益领域上实现互通,共同推出双方会员联名卡以来,京东PLUS会员们在购物与生活十大特权之外,出差旅行时也能在住、行、玩等各个方面享受到更为优质和便捷的服务。

而在9月28日到30日,京东PLUS会员将这一特权的门槛降到最低,在当前价格上再减50元,如果京享值大于5000,只需要98元就能入手京携会员联名卡。这对于计划在国庆假期出游的小伙伴们而言,无疑是极大的利好消息。因为携程超级会员覆盖交通、住宿、景点等旅游全场景,包含了无忧退票、快速安检、车型升级、订单无理由取消、酒店专享价、免费早餐、景点立减等18项会员权益。这些贵宾级的旅游体验如今不到百元就能享受到,简直是物超所值。

不得不说,京东PLUS会员性价比是越来越高了。一直以来,京东PLUS会员通过不断拓展跨界权益,为会员们带来覆盖更广的全场景化高品质生活服务。而通过与爱奇艺、腾讯视频、知乎、携程等平台合作,京东PLUS会员们不仅能在线上得到视听盛宴、付费知识等多重品质享受,还能在线下娱乐、餐饮、住宿、出行等众多生活场景,享受到一系列优质服务和丰富权益。此次京携会员联名卡大促,京东尝试将会员体系下沉到更广泛的人群中,让更多人享受到京东PLUS会员带来的丰富权益和优质服务。

权益升级再拓展:优惠券更多样、寄快递更实惠

在外部跨界权益升级的同时,京东PLUS会员也在不断“修炼内功”,持续升级和优化会员们的购物体验。此次,京东PLUS会员购物特权不仅在每月可领取的优惠券礼包上再升级,还开拓了每月可领京东快递券这一权益,让会员们可享的优惠达到前所未有的新高度。

京东PLUS会员的九大购物特权中,每月100元的全品类券一直备受会员们推崇。京东为PLUS会员提供了五种面额不等的全品类礼券,会员们可以在每月100元的总额度下,不限次随意领取,自由组合进行购物,贴心又实惠。而在10月1日升级之后,这项权益不论是权益范围还是优惠力度,都将得到质的提升。

首先,京东PLUS会员对优惠券种类做出了调整。升级后,在五张全品类券之外,京东PLUS会员还推出了品类超值券,目前涵盖了个护清洁、食品饮料、母婴等各个品类,扩宽了会员们的选择范围。品类超值券面向特定品类,提供更大的优惠力度,例如,159-10元、299-50等。如此一来,PLUS会员们可以根据自己的购物需求,领取适合自己的优惠券。后续还将有面向更多品类的品类超值券陆续推出,希望领取更多优惠的,可要紧密关注京东PLUS会员的会员页面了。

在增加优惠券选择的同时,PLUS会员每月可享受的优惠总额并未减少。升级后,全品类券的100元额度将改为100元礼金。PLUS会员原来领取优惠券,会根据优惠额度抵扣同等金额的额度,比如领取了105元减5元的全品类券,就会从100元额度中减去5元。更改为100礼金后,礼金和全品类券的兑换关系不变,但PLUS会员常常可以兑换比礼金金额更大的品类超值券,比如199元减100元品类超值券,可能只需要10个或者20个礼金就可以兑换到。所以,虽然礼金上限仍旧是100元,但京东PLUS会员们获得的优惠金额将远远高于100元。

最低98元畅享购物+出行双重特权 京东PLUS会员十一黄金周嗨不停

好事成双,此次升级的不仅仅是优惠券权益,还有运费券礼包。除了一年360元的运费券礼包,现在京东PLUS会员们每月可领取一张3元的京东快递券,使用京东快递时可以直接抵运费。领取快递券后,通过“APP-我的-寄件服务”的流程就可以使用。会员们不仅能在收快递时享受到优质的购物体验,也能在寄快递时享受到专属的服务特权。

最低98元畅享购物+出行双重特权 京东PLUS会员十一黄金周嗨不停

跨界权益不断深化、购物特权持续升级,京东PLUS会员愈加全面和人性化的会员体系正在为会员们带来高品质、全方位的服务体验。这个十一,带着权益全新升级的京东PLUS会员,享受一个无忧畅快的假期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