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拥有创新的S Pen 三星Note10系列再次升级“生产力工具”

资讯 TOM    2019-09-27 16:23

当前,大多数用户非常注重工作效率,并且将手机视为帮助他们更好完成工作、实现目标的重要工具。对于这些用户而言,近期开售的GalaxyNote10系列所配备的创新技术、增强性能与整合功能都可以帮助他们实现更高效的方式自由工作。尤其是三星GalaxyNote10系列搭载的全新升级SPen,顺应了移动设备性能升级的大趋势,让该系列产品成为了真正高效“生产力工具”。

拥有创新的S Pen 三星Note10系列再次升级“生产力工具”

作为三星迄今为止功能最强的SPen,不仅拥有优雅的一体成型设计,还懂得用户的手势动作,并且能长时间地进行书写、涂鸦和操控,为用户重新诠释了书写感受。

隔空操作SPen就是你的遥控器

全新的SPen不仅延续了前代产品的低功耗蓝牙功能,还加入了动态传感器,只需轻轻点击,即可隔空通过手势浏览演示文稿、播放或暂停视频,以及遥控拍照,操作更加便捷。这项功能是由SPen中的六轴传感器实现,其中包括加速度计和陀螺仪。加速度计通过评估手势的加速度来收集数据,而陀螺仪则是通过角速度来收集数据——这意味着GalaxyNote10很容易能将自然动作转化为操作功能。因此,用户使用SPen按钮可通过6个手势自由控制手机,通过左右滑动手势可更改相机模式,以及切换相册中的照片;上下滑动手势可实现在前后摄像头之间切换,以及音量大小的调整;再通过顺时针、逆时针滑动,可调整摄像头焦距,以便拍摄近景或全景。

更重要的是,用户打开隔空操作软件开发工具包(SDK)后,还可以通过创建自定义控件,定义自己的手势来玩游戏或使用手机应用程序。此外,全新升级的SPen采用优雅的一体成型设计,触感轻巧圆润,重量3.04g,充电一次即可10小时超长续航,让用户随时随地激发创意灵感。

拥有创新的S Pen 三星Note10系列再次升级“生产力工具”

手写转换文本放飞你的创意灵感

GalaxyNote10系列还对SPen进行了重新设计,并增添了一项强大的新功能。借助全新的SPen,用户可以在三星笔记中将手写记录转换为文字文本,而且还能将其导出为包括MicrosoftWord、PDF在内的多种格式。用户还可以对笔记内容进行自定义,将内容缩小、放大或更改字体颜色。而当灵感迸发时,用户可在SPen的帮助下随时对文档内容进行编辑,并轻松进行分享。

拥有创新的S Pen 三星Note10系列再次升级“生产力工具”

与此同时,GalaxyNote10系列的全新SPen也依然支持前代产品的息屏笔记功能,无论在亮屏或息屏状态下均可快速记录笔记,帮助用户享受更加高效、自由的工作方式。另外,AR涂鸦将艺术视野带入一个全新维度,用户使用AR涂鸦和SPen绘制3D图形,创作的作品可以跟踪用户的脸部和周围空间,制作出引人注目的视频。而屏幕录制功能可从快速面板启动以在屏幕上书写或绘制时录制屏幕。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丰富书写体验,全新SPen还提供了不同的笔书写发出的音效。

另外,GalaxyNote10系列再次扩展了三星DeX扩展坞的功能,便于用户在手机和电脑这两种工作方式之间进行自由切换。只需通过兼容的USB进行连接,用户便能使用鼠标和键盘在手机和电脑之间拖放文件,或使用手机应用程序;同时三星Knox还能确保手机数据的安全性。

拥有创新的S Pen 三星Note10系列再次升级“生产力工具”

此次GalaxyNote10系列首次采用了一大一小两种尺寸的产品设计,采用了HRD10+认证的动态AMOLED技术的超感官全视屏,加上先进的屏幕开孔技术,极大的提升了屏占比,带来了一览无余的视觉效果。GalaxyNote10屏幕为6.3英寸,而GalaxyNote10+5G的屏幕为6.8英寸,用户可以根据个人需求随心选择。如今,三星GalaxyNote10系列已在全国开售,并提供莫奈彩、麦昆黑和密斯白三种配色版本供用户选择,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下单入手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