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卤味盛会!紫燕百味鸡第二届9.17卤味节隆重开幕!

资讯 TOM    2019-09-16 12:47

远见者稳进,稳健者远行。互联网的发展,改变了各行各业的发展形态,中国卤味熟食行业也不例外。市场竞争激烈,销售渠道单一,营销费用上涨,食品安全隐患,新零售……这些问题无不冲击着行业的发展。单枪匹马的卤味经营商,缺乏营销策略和获客渠道怎么办?面对产业转型升级期,2019年9月17日,紫燕食品 “第二届9.17紫燕卤味节” 即将在上海隆重启幕。聚焦探究互联网迅速突围成势的核心赛道和企业,如何开拓新市场;如何把控食品安全问题搭建护城河;如何赋能服务商及代理商转型升级等话题,以助力行业共赢,驱动持续增长。

卤味盛会!紫燕百味鸡第二届9.17卤味节隆重开幕!

01、首创917卤味节 引领卤味产业变革

据了解,有着30年品牌历史的紫燕百味鸡,目前在包括北上广深的全国20个省份、100多个城市开设了超过3,400多家门店,在供应链环节先后开工和建成了7个高标准区域中心工厂, 成为国内佐餐连锁一线品牌。2018年9月17日,紫燕百味鸡在上海举办首次“917卤味节战略发布会”,是紫燕品牌对卤味行业的一次盛大发声。

卤味盛会!紫燕百味鸡第二届9.17卤味节隆重开幕!

为何开创917卤味节?卤味是中国乃至世界的无形文化遗产,传统卤制工艺与卤文化需要新一代人的参与和继承。2018年9月17日,紫燕食品以保护、弘扬传统卤制工艺文化为主要目的,将9.17这一天谐音“就要吃”命名为9.17紫燕卤味节,全力打造一场全民参与、全民庆祝专属于卤味的节日,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卤的历史和文化,让它成为世界的文化!

02迎接战略升级发布实现共赢新发展

经过30年的沉淀发展,紫燕百味鸡整合多方资源,依托线上ERP系统与全球领先的信息化管理解决方案,开设线下超3400家门店,帮助紫燕经销商带动销售、提升销量,获得了销售破40亿的成果。

卤味盛会!紫燕百味鸡第二届9.17卤味节隆重开幕!

而当前,紫燕百味鸡正在探索创新性卤味产业模式,引领行业升级换代,努力营造共赢产业生态:通过遍布全国的实体门店,深度把控消费者的多场景、个性化需求;借助紫燕品牌商学院对经销商进行系统化培训管理,为商家赋能,供应链服务商赋能,为卤味产业赋能,让卤味生态产业实现互利共赢、和谐发展的新局势。

2019年9月17日,第二届917紫燕卤味节发布会上,如何迎战卤味行业发展及机遇,实现销量升级?从单一品类走向完整的供应链模式?这一次让紫燕百味鸡告诉你!

03揭晓重磅战略伙伴携手行业领袖大话业商

“品质引领品牌”作为紫燕百味鸡本次战略发布会的关键词,也在本次活动中得到重要体现,紫燕百味鸡不仅将卤文化随着卤味一起传扬至千家万户,也通过携手重要精英合作伙伴,加强紫燕品牌的行业影响力。据了解,担任上海第一财经节目主持人阳光将亮相于紫燕917发布会活动现场,为大家主持发布会。

卤味盛会!紫燕百味鸡第二届9.17卤味节隆重开幕!

此外,紫燕百味鸡董事长钟怀军先生、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副会长楚东先生、中国烹饪协会副秘书长刘兰英女士、上海市莘庄工业园区总经理韩永强先生、紫燕百味鸡总裁戈吴超先生、紫燕百味鸡副董事长桂久强先生、上海燕禾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兼紫燕经销商协会会长赵邦华先生、饿了么副总裁黄念女士等等业内精英人士也将带来精彩演讲与互动分享。紫燕百味鸡还将揭晓重磅战略伙伴,并且携手温氏股份、弘章资本创始合伙人翁怡诺等在现场推出“大话业商”的互动环节,让大家聚焦卤味行业发展,为实现助力共赢,贡献力量。

卤味盛会!紫燕百味鸡第二届9.17卤味节隆重开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