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utorABC、vipJr双品牌亮相云栖大会 5G教育黑科技硬核炸场

资讯 TOM    2019-09-27 15:56

9月25日,以“数智”为主题的2019阿里云栖大会在杭州拉开序幕。中国平安旗下在线教育公司iTutorGroup应邀出席,全面呈现近年来旗下成人在线教育品牌TutorABC、青少儿在线教育品牌vipJr取得的“5G+教育”创新成果,以及由此构筑的未来教育场景。

TutorABC、vipJr双品牌亮相云栖大会 5G教育黑科技硬核炸场

iTutorGroup首席运营官汤峥嵘在云栖大会上演讲

2018年,教育部发布《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提出要建设“适应5G网络技术发展,服务全时域、全空域、全受众的智能学习”。在这一政策引导下,5G技术应用逐渐深入,教育行业的环境正在发生深刻的变化。

iTutorGroup提前布局“5G+教育”场景,取得丰硕成果。云栖大会现场,iTutorGroup展示了TutorVR、TutorClass、TMX等教育创新产品。其中,TutorVR开发了3D教材,让老师与学生在不同的场景中搭配互动组件上课,增添学习趣味,让教学方式具有沉浸式的学习效果。TutorGlass是专为在线学习定制的穿戴式智能眼镜,老师通过TutorGlass将所见所闻实时展示给学员,并进行讲解和指导,把真实的生活场景当作教室,让学员身临其境地学习。TMX全球智能讲堂首创36人同时在线互动模式,真实还原线下课堂场景,并结合AI技术实现线上大班课堂的个性化教学,带来更好的学习效果。

iTutorGroup相关负责人表示,发展“5G+教育”要将5G作为底层依托,把人工智能、AR\VR等技术结合进来,共同应用于教育当中,带来远超线下教学效果的学习场景,构建全新的智能教育生态。

据悉,5G凭借高速度、泛在网、低功耗、低时延等特点将带来更宽广的网络覆盖,更稳定的网络连接及更高效的数据传送,利用海量连接的优势打造一个面向万物的统一连接架构,教育行业将在5G技术的加持下,迎来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的全面升级。

TutorABC、vipJr双品牌亮相云栖大会 5G教育黑科技硬核炸场

vipJr开发的3D教材

作为在线教育的开创者,iTutorGroup始终致力于为下一代打造更好的教育。基于5G基础设施建设,结合过去21年在在线教育领域的深厚积累,iTutorGroup先人一步,已经将3D教材、VR教室、全球多人在线讲堂等业务场景落地,并开始探索AI学伴、AI助教、AI老师等面向未来的教育场景。

以AI助教为例,iTutoGroup利用NLP、Chatbot、虚拟人脸合成等技术生成智能老师助手,拟真的人脸建模不论是在表情生动亲和力、快速生成复制还是口语对话上都符合线上课程的智能老师助手要求。AI助教将辅助老师管理课堂教学,帮助学员课前预习、课后复习,大大提升学员的学习积极性。

今年7月,中国平安战略入股iTutorGroup,其强大的科技实力与iTutorGroup的教育场景相结合,为“5G+教育”带来新势能。iTutorGroup将与中国平安展开深度协同,在5G时代引领在线教育迈入智能教育新阶段,最终实现“每位师生都有数字画像、每份教材都有知识图谱、每位老师都有AI助教、每位学员都有AI学伴”的教育“四有化”目标。

云栖大会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科技展会之一,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企业戴尔、惠普、英特尔Intel、NVIDIA、中国联通、DXC Technology、三星、阿里巴巴、浪潮等公司纷纷亮相,展示全新产品及技术,逾10万名科技从业者和爱好者参与本次盛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