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势共赢 · 京东钼媒媒体沙龙成都站完美收官

资讯 TOM    2019-09-27 17:52

09月26日,京东钼媒“聚势共赢”媒体沙龙第二站亮相成都,京东钼媒、智媒物联相关代表与50余家媒体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同分享合作经验,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聚势共赢 · 京东钼媒媒体沙龙成都站完美收官

京东钼媒“聚势共赢”媒体沙龙成都站全体合影

京东钼媒广告业务媒介负责人李宁做开场致辞,提出与大家面对面沟通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只有要让大家越来越了解钼媒的业务和计划,大家才能更好的进行业务结合,共同推动线下广告市场的发展。

接下来李总就京东钼媒的发展现状和“梧桐树计划”做了详细说明,京东钼媒共有两大业务,第一大业务就是软硬件解决方案业务,主体公司智媒物联深耕智能硬件行业多年,在济南和深圳设有工厂。第二个业务就是广告业务,覆盖社区、出行、零售、办公、公共五大核心场景,总资源量达1000多万。具体的资源分布包括媒体联盟、自营资源、战略投资。随着小钼智选、小钼智投、媒体运营管理平台、媒体助手等产品的成熟应用,在投前、投中、投后已经其实基本上形成了全链路营销服务。

聚势共赢 · 京东钼媒媒体沙龙成都站完美收官

京东钼媒广告业务媒介负责人李宁讲话

“梧桐树计划”是京东钼媒自建媒体的计划之一,人民数字科技产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国君表示:“没有广告价值的地方就没有传播价值,有广告价值的地方,我们要把党的声音加进去,并且拓展更多的政府服务领域。梧桐树计划就是要团结大家,共同成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智媒物联业务负责人于钦江在会上与大家分享了软件、硬件的研发和生产制造能力,智媒物联自主研发商显行业专属MOOS系统和屏幕IoT平台,智能、安全、便捷,赋能商显设备。通过自主研发的商显主板,普遍适用于商业智能终端产品、视频类终端产品、工业自动化终端产品。系列智能硬件产品,无论是AI广告机,还是电子框架屏,都为线下广告做有力的设备支持。

聚势共赢 · 京东钼媒媒体沙龙成都站完美收官

智媒物联业务负责人于钦江讲话

活动还对2019年京东钼媒优秀合作伙伴进行了表彰,重庆目标广告有限公司、成都经典视线广告传媒有限公司、重庆至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荣获“优秀执行奖”,成都易播科技有限公司喜获“好帮手奖”,而“首单纪念奖”花落成都飞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获奖代表对与京东钼媒的合作深有感触:“京东钼媒在行业中属于新生产物,其思路和执行力与传统媒体公司完全不同,今后非常期待与京东钼媒的合作能为行业带来更多不一样和实质性的改变,同时也非常希望跟钼媒长久愉快合作,共同服务于整个行业的发展。”

心向远方,未来已来!京东钼媒将开放更广阔的合作空间,深化并积极拓展与产业链各端共建共享,共生共荣,合作共赢,注入更多具有创造力的能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