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突破民企存活困境:未名学院教你从实战中蜕变

资讯 TOM    2019-09-27 18:02

改革开放41年以来,民营企业为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同时也在经济活动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但随着互联网进程的快速推进与飞速变化 ,当前民营企业的成长状况并不乐观。《中国民营企业发展报告》所公布的调研数据显示:国内中小企业的平均寿命只有2.9年,每年两百多万家倒下,每天有将近5500家倒下,98%中小企业都难逃“活不过三年”的命运。

突破民企存活困境:未名学院教你从实战中蜕变

随着信息革命、知识经济时代进程的加快,21世纪以来,民营企业之间的竞争进入到一个新的阶段,不再单纯的是产品的竞争,也不再简单的是规模的竞争。现在企业与企业之间,更多的是要拼“软件”、“软实力”。也就是企业的文化与形象、工作氛围、人员资本、团队合作、战略与战术等,这才是核心的竞争力,而传统的民营企业已经越来越不能适应新的竞争环境。

想要让民营企业成功变革转型,解决现阶段暴露出的问题便刻不容缓:企业的基本功准备好了吗?战略规划是否足够清晰?商业模式是否符合企业健康发展?员工是否明确了自己的权责,可以清晰评判其工作价值的标准并为之努力? 企业是否创造了人文环境, 建立了合理的人才评价标准?激励方式是否除了金钱便是训斥?管理方法是否还仍然停留在简单粗暴的"家长制"老习惯上?企业文化建设是否还不被企业所重视?是否只是被看成是文体娱乐活动或挂在墙上的口号?

在这个快速变化的市场环境下,民营企业的领导者不再像以前那样,能够清楚界定自己的角色和职责,也无从仅靠过去的经验就能领导组织一路向前。他们正在从确定走向混沌,每天面对的挑战都日益复杂,充满了不安全感和挫败感。如何增强企业的管理能力,实现企业经营目标,确保企业在激烈而严峻竞争环境中生存下来?这是值得所有民营企业主应该认真研究的课题。

未名学院应运而生,作为一所面向民营企业家的实战大学,通过整合国内外最好的实战师资团队与专业的课程研发体系,分享前沿的商业管理思想,帮助各产业领域企业家梳理商业模型与商业打法,助力企业家成长。学院运用市场化的运营体系,将商业模型案例化、系统化,不仅重视企业管理及资本运作能力的培养,更加注重企业家文化底蕴及人文精神的培育。使中国民营企业家成为有前瞻性视野与高端人脉资源,同时具备人文关怀以及创新精神的领袖人物,真正实现企业家们从优秀到卓越的华丽转身。

突破民企存活困境:未名学院教你从实战中蜕变

未名学院的优势

①强大的师资力量

未名学院拥有众多实战派顶级专业讲师,其中近200位是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总裁班特聘讲师,还有众多是来自阿里、亚马逊、小米等上市企业实战高管导师,每位名师都具有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只为打造“学界泰斗与专家团队”相辅相成的实战商学!

②完整的课程体系

未名学院的八大课程模块体系是通过对知名企业发展的实战案例以及学员自身创业的征集案例进行梳理归纳,经过专家反复剖析形成的。课程内容结合大量真实的案例,融理论与实战于一体,切实进行专业性的指导,为学员带来最前沿的管理理念,助力传统企业在新经济浪潮下更好的变革与升级。

突破民企存活困境:未名学院教你从实战中蜕变

③创新的教学模式

未名学院打破传统教学的模式,采用“听课+实践”的方式,课程将不再是书本上枯燥的文字,而是更具有实践性的经验干货。在线学习可极大地节约了时间成本,学员在课后可以通过平台公众号反复观看钻研,还可以根据企业自身的业务发展,选派公司不同部门的人员到校参与实体课程,企业与企业间的联动可构成强大的跨界智库资源。

④丰富的课余生活

未名组织千万民营企业家及商业精英的线下沙龙、大型年终论坛、融资路演、同城聚会、大型标杆企业参访等活动,丰富的互动让民营企业家共同学习,思维碰撞,共享资源,他们的关系不仅仅是坐在一起听课的同学,更是一起操作一个项目的企业团队!未名学院这个平台,可以整合一切想要的资源,实现管理方式快速迭代。

未名学院的课程已经不再是简简单单的课程,而是一场真实的实战模拟,是一个民营企业家的升级版私董会,学员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专家,深入企业进行线下指导,导师会为其量身定制切实执行的方案与解决措施,真正实现让管理知识与方法落地。企业家们一次又一次用多年实践送每位未名学员抵达成功的彼岸,请相信未来的方向将比今天的地位更加重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