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oul青年的幸福瞬间,年轻人的大城小爱

资讯 TOM    2019-09-16 17:30

幸福感是什么呢?关于这个问题,或许每个人心中的答案都不同。我们的生活经历不同,对于幸福的诠释,也就各有不同。但无论哪一种幸福的复述,都是源自一个人内心最温情的认知,和最丰裕的感受。这群在SoulApp上的青年,给出了他们自己独特的见解。

Soul青年的幸福瞬间,年轻人的大城小爱

最简单的幸福来自于亲人的某个瞬间给你的感动,一位Soul用户在自己的主页记录下了这样一个瞬间:下班快要回家的时刻,收到了儿子的信息,想让他早点回家去品尝自己做的蛋糕。那一刻他感觉自己的心都被暖化,一天的工作劳累也都不见了。其实有的时候幸福真的很简单,简单到哪怕是亲人的一句想念,都会让你嘴角不自觉的上扬。

Soul青年的幸福瞬间,年轻人的大城小爱

类似的场景有很多,就像这位Souler在瞬间里说的一样,如果自己的家人都住在一个小区,每天都能去不同的亲人家里吃饭聊天,那也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了。我们每个人都是一个大家庭的个体,如果家庭这个整体能和谐安康,那么我们每个人都会发自内心地感到幸福。

Soul青年的幸福瞬间,年轻人的大城小爱

每个人的幸福感都是由小到大逐步累积起来的,小到像这位Soul用户瞬间写的一样:车里有油,卡里有钱,手机有电,家人健康,工作愉快....都能让自己感到幸福,当这些小幸福汇聚,我们也就有了动力去追赶更深层次的幸福。

Soul青年的幸福瞬间,年轻人的大城小爱

什么是更深层次的幸福呢?这位Soul上的用户给了我们答案,当我们积累够了足够多的小幸福,便会去追求精神上的满足和幸福,给予他人幸福和快乐,这便是更深层次的幸福,就像这位Souler做的一样,与Soul上认识的好友一起,去看望川藏区的孩子,给孩子们带来快乐和幸福感,也给自己带来了更深层次的幸福感。

其实有一种幸福,离你并不遥远。你不断在追寻的幸福,也许就是平日被你忽视的生活;你值得珍惜的人,也许从来都妥贴地存在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