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正青春 益起ZAO”益邦控股2020年度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资讯 TOM    2019-09-16 17:39

又逢开学季,益邦控股集团2020年度秋季招聘正式启动,线上报名通道已在前程无忧平台上开启。

“正青春 益起ZAO”益邦控股2020年度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供应链行业前景巨大,益邦控股专注供应链服务十余年

2017年10月,《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积极推进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的指导意见》发布,意味着供应链管理服务行业将迎来越来越大的市场。根据前瞻网相关调研报告显示,我国供应链市场规模即将达到3.1万亿美元。同时,第三方物流作为供应链管理的重要主体,也为供应链管理服务市场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

益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于2008 年 8 月 11 日创立。自成立以来,益邦控股专注于服务质量的提升,凭借卓越的物流供应链服务和持续创新的技术应用,与诸多大健康产业客户建立了长期深度合作,是大健康产业供应链服务领域的领先者。

益邦控股是一家大型多元化产业集团,旗下拥有数十家分(子)公司,业务遍布全国,并在积极开拓海外市场。企业实行深度的全产业链运作,各子业务彼此关联、协同发展,致力打造一个系统的供应链生态圈,将对行业产生深远影响力。

益邦控股在稳健快速壮大的同时,为了企业未来更广阔的发展,作出重大战略升级,聚焦大健康产业,深耕大健康产业精益供应链服务,通过精益供应链运营、供应链管理咨询、物流科技与装备、大健康产业地产、供应链综合金融、跨境电商与贸易六大业务板块的联动,为大健康产业客户提供全方位、一体化的、创新的全供应链管理服务,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此次秋季校招,益邦控股也将持续吸纳物流与供应链领域的管理与技术人才,从而进一步提升竞争力。通过培养具备工匠精神、精于数据,同时拥有管理兴趣与潜质的优秀应届生,为集团及各子/分公司储备管理、专业、技术等人才。

「邦▪力量」人才发展项目,提供更优的成长与发展机会

“正青春 益起ZAO”益邦控股2020年度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此次秋招的范围将覆盖物流类、供应链类、管理类、市场类、金融类、经济类、财会类、计算机类等相关专业,人才储备方向包含项目管理类、运营管理类、客户管理类、信息管理类、运输管理类、人事行政类等。

「邦▪力量」人才发展项目,是益邦集团为满足集团业务发展及人才战略需求,从而保持企业持久竞争优势的“以培养企业未来领导者和核心业务骨干”为主要目标的战略性人才项目,是益邦集团为莘莘学子量身定制的一项集人才招募、储备、发展和培养于一体的全方位、革新性的人才品牌项目,是代表益邦集团未来发展的新生力量。

1.多元培训、助力发展:清晰定义培养阶段的目标、培养方式及内容,多元培训,迅速成长。

2.灵活轮岗、找到方向:在不同的岗位成长,深入了解公司核心业务,跨越界限,突破自我。

3.全程指导、专属帮带:特配专属导师,持续关注管培生成长与发展,保驾护航,助力梦想。

4.路径清晰、成就梦想:提供配套配套资源,通过定期人才盘点,清晰能力要求及成长路径。

对于初入行业者的最好的成长方法,是能够与行业大咖思辨求真理,能够站在巨人肩膀上实现梦想。益邦控股的核心团队均来自华为、万科、网易等世界500强知名企业,管理风格开放扁平,大部分高管毕业于中欧国际工商管理学院EMBA和MBA,秉承“认真、创新、追求卓越”的管理理念,重视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积极进取的的企业人才。

同时,益邦控股集团将为「邦▪力量」项目倾注丰富的培训资源和专业的导师资源,入选本项目的优秀应届毕业生将获得各种定制化、系统化的培训学习与锻炼机会,以使每一位优秀人才得到快速成长和自身价值的全面提高:

——通过全面系统的培训发展课程,可让你的专业知识与业务技能得到迅速提升;

——通过全集团范围内的轮岗学习和工作历练,可让你获得多元化的业务实战经验;

——通过与企业高管及骨干精英的切磋交流,可让你大大拓宽视野,快速建立自己的人脉社交网络。

培训体系齐全,发展空间广阔。益邦控股坚持规范、合理、可续地使用和培养人才,有效构建公司的各类人才梯队,促进公司和员工个人的持续发展,开通管理与专业晋升双通道,给予人才更多的选择和机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