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鸣盏养生煮茶器,一杯养生茶喝出国际时尚范!

资讯 TOM    2019-09-05 15:42

随着上班年限增长,慢慢的职业病显现出来,身体健康开始走下坡路线。电脑屏幕反射出没有血色的脸,似乎也在提醒各位小伙伴,需要开始养生了!现在不紧跟养生大军的节奏,后面只能迈向ICU的队伍。

办公室养生神器千千万,但并不是所有都能正中挑剔办公族的心意:既要养生功能实用,又要精致小巧不碍事。那真是非“鸣盏养生煮茶器”莫属了。

鸣盏养生煮茶器,一杯养生茶喝出国际时尚范!

鸣盏养生煮茶器将传统的电陶炉、泡茶器、公道杯整合为一,简化之后整套茶器不过一个平板大小,办公桌上挪一点位置就够摆放,丝毫不占地。这款煮茶器的壶身、茶漏、茶杯都采用的是高硼硅玻璃材质,看上去通透美观,单放在办公桌上,让办公环境变得更有格调、韵致,而煮茶,也是如此。

这款养生煮茶器设定了自动和手动两档煮茶模式,智能搭配文武火,精准火候,烹煮恰到好处。工作疲累时,可一键开启自动模式煮茶,快速煮茶,享受暖胃解乏的热茶;追求仪式感的茶客,还可以选择手动模式慢煮茶汤,通过调节烹煮时间和茶汤浓淡,感受自己动手煮茶的乐趣。整个烹煮过程,鸣盏养生煮茶器都十分静音低噪,没有轰轰的烹煮声,非常适合置放在工作室、客厅和书房使用。

鸣盏养生煮茶器,一杯养生茶喝出国际时尚范!

俗话说,细节决定成败。鸣盏此前先后斩获了德国红点奖和IF设计大奖两项重量级的国际设计奖项,其中煮茶器的多项巧思和人性化细节设计起到了关键性作用。

据悉,鸣盏养生煮茶器的玻璃手柄经多次人工测试体验,符合人体工学,抓握舒适,倒茶优雅省力,玻璃手柄前端还贴心配设防烫提示环,有效隔热,起提示作用;鸟喙仿生壶嘴出水利落,断水干脆,倒茶时不易泼洒。壶内特设的可拆卸玻璃茶漏,既有利于析出茶味,又方便倾倒茶渣和清洗工作的开展。把玻璃茶漏拆下后,煮茶器秒变迷你养生壶,能烹煮银耳红枣羹等滋补甜品,轻松实现一壶多用。有了这台鸣盏养生煮茶器,再也无需入手花茶壶、养生壶了。

鸣盏养生煮茶器,一杯养生茶喝出国际时尚范!

工位太小,摆放不了那么多养生器具,那不妨给自己安排一台鸣盏养生煮茶器,小体积不占空间,操作简单还能一壶多用,轻松解决办公养生难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