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众联新的万平GMP车间投入使用,零漏油解决行业痛点

资讯 TOM    2019-09-05 16:27

2019年8月25日10时30分,筹备已久的深圳美众联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美众联,集团品牌:VapeEZ, 子品牌:NEXCORE/JUSTVAPE/SUPCELL)新工厂开业庆典,在深圳市宝安区立新湖福宁高新产业园E栋隆重举行!

美众联新的万平GMP车间投入使用,零漏油解决行业痛点

这是继今年6月,美众联继获两家A股上市公司顺灏股份及东风股份投资之后,在战略布局与公司实力又一次里程碑式的发展。美众联新工厂研发中心与制造中心为一体。行业顶级标准的万级无尘车间,配备的自动化、半自动化生产硬件,配套的7S管理模式、GMP标准生产环境、及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为生产制造和品质控制提供强力保障。美众联现拥有超5000平米的现代化制造中心和研发中心,和计划超1000人的生产制造团队,月产相关设备高达500万件,为全球数百家客户提供稳定可靠的集研发、设计、制造于一体的“一站式服务”。

美众联新的万平GMP车间投入使用,零漏油解决行业痛点

漏油一直是行业的一大痛点,号称行业痛点粉碎机的美众联,一直沉下心做底层技术创新研发,受到了各大品牌商和分销商的热烈追捧,经过美众联技术研究院2年的研究,率先推出储存2年0漏油的装置专利技术,成功解决漏油难题,解决了行业一大痛点。美众联介绍说:“我们采用上膛式分离设计,一气呵成,产品通过所有负压测试、高低温测试及震荡测试,在上述环境下实现零漏油,完美解决生产、运输、储存、销售过程中的漏油风险。真正实现了产品全球化的设计理念,让品牌商在品牌出海以及渠道下沉的布局无后顾之忧!”

美众联新的万平GMP车间投入使用,零漏油解决行业痛点

在开业庆典上,作为美众联的战略合作客户的云吞智能WONTON创始人兼CEO黄瑜、供应商代表、特邀嘉宾等出席开业仪式,与美众联董事长兼总经理石景炼等领导共同见证了美众联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美众联新的万平GMP车间投入使用,零漏油解决行业痛点

开业典礼在雄壮而喜庆的气氛中拉开帷幕。美众联董事长兼总经理石景炼、上海顺灏集团副总裁徐萌,以及重要客户代表和供应链代表纷纷发表致辞并剪彩。

美众联董事长兼总经理石景炼和上海顺灏集团副总裁徐萌共同为新工厂名牌揭幕。全体来宾举杯庆祝,一起携手共进、风雨同舟、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随后,美众联制造副总带领大家共同参加新工厂的办公大楼及生产厂房,并介绍说:“借助立新湖福宁高新产业园完善的产业化配套条件,美众联将快速进入蓬勃发展的快车道,开启产业新篇章。”

美众联新的万平GMP车间投入使用,零漏油解决行业痛点

美众联表示,目前,我们这个细分赛道在全球日益风靡,越来越多的商家开始聚焦于国内市场。美众联(品牌:VapeEZ) 一站式电子产品解决方案商,代表的是最专业的行业领头羊!对于未来,美众联强调,将继续利用先进的技术、一流的设备打造具有国际水平的现代化工厂,为市场和客户带来更多匠心的产品。希望能成为一个让人尊敬的企业,让所有被服务过的客户都能通过美众联放大自己的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