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趣睡科技推出8H吸湿发热舒适床褥

资讯 TOM    2019-09-05 16:51

趣睡科技作为小米生态链企业,旗下品牌8H已经推出多款系列产品,从床垫、枕头、被子、到沙发等。9月5日,新品吸湿发热舒适床褥在小米有品开售。运用科技面料,让寝具更具有舒适性。

趣睡科技推出8H吸湿发热舒适床褥

综合看此款产品由法兰绒层、抗菌纤维层、镀铝保温层和底部防滑层组成。

吸湿发热舒适床褥主材选用法兰绒,比较适合天气比较冷的冬季,触感毛绒,面料不易起球。

亮点在于添加了吸湿发热纱,能够比较好的吸收睡眠过程中人体散发的湿气,同时将湿气转化为热能,让睡眠过程中保持温暖感。

趣睡科技推出8H吸湿发热舒适床褥

冬季床品起静电,让很多人困扰,8H吸湿发热舒适床褥面料中添加了导电复合纤维,能有效减少静电累积,避免静电困扰。

抗菌纤维层选用杜邦Sustans抗菌纤维,是婴幼儿可接触级别,对于很多细菌的抑菌率都是很好的。同时良好的纤维,也能起到很好的蓬松感和支撑性。让睡眠过程中存储更多的空气,利于保暖。

趣睡科技推出8H吸湿发热舒适床褥

此款产品有两种颜色静柔蓝和静柔灰,采用先染后织工艺,色泽比较明亮,同时洗衣机机洗,这种工艺也不易褪色。149元起,小米有品有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