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来自本地老会员的信赖:植物医生挑战香港市场信心满满

资讯 TOM    2019-09-17 12:03

国货化妆品专卖店品牌DR PLANT植物医生首家中国香港旗舰店已在近日试营业,这是DR PLANT植物医生的第3500家实体专卖店,也是他们继日本大阪店开业后的又一家“国际化专卖店”。

来自本地老会员的信赖:植物医生挑战香港市场信心满满
(DR PLANT植物医生首家中国香港旗舰店试营业中)

近年,国货护肤品品牌口碑直线上升,许多中国消费者的目光开始从国外品牌慢慢投向中国本土护肤品牌。成分上,国货护肤品品牌开始将研究目标转向中国特有的植物精华中,加之对亚洲消费者肌肤的针对性研究,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弃洋从中”。由此应运而生的,是国际目光也开始关注其中国本土护肤品对消费者的影响力。

DR PLANT植物医生,高山植物系开创品牌,首创“高山植物,纯净美肌”品牌定位。品牌公司于1994年成立,不仅是中国最早一批化妆品专项经营企业之一,也是中国最早涉猎单品牌化妆品专卖店的品牌之一。截至2019年,已拥有线下店铺3500家,在全球拥有超过会员800万。2019年4月,首家海外专卖店在日本大阪心斋桥开业,这也是首家海外中国化妆品单品牌专卖店。不出半年时间,DR PLANT植物医生日本大阪二店和香港店相继开业,加快了其国际化的步伐。

来自本地老会员的信赖:植物医生挑战香港市场信心满满
(DR PLANT植物医生日本大阪心斋桥二店已于9月8日正式开业)

本次香港旗舰店,选址在香港著名购物区之一的旺角西洋菜街,DR PLANT植物医生选择租下整幢楼开始他们的“攻略香港之旅”。西洋菜街是香港非常受欢迎的旅游购物地,许多国际护肤品牌选择入驻这里。The Body Shop、科颜氏、DHC,以及香港本地极为出名的卓越、sasa等化妆品零售专卖店,都深受当地消费者及游客的喜爱。由此可见,选址入驻西洋菜街,是DR PLANT植物医生开拓香港市场、进行充分竞争的决心。

来自本地老会员的信赖:植物医生挑战香港市场信心满满
(DR PLANT植物医生特选址于旺角西洋菜街开设旗舰店)

DR PLANT植物医生香港团队表示,在香港旗舰店还未开始试营业时,就已经有一位顾客上门询问营业时间了。经询问得知,这位女士是香港本地人,曾在广州购买过DR PLANT植物医生的护肤品,使用一段时间后,她彻底成为了这个国货护肤品牌的粉丝,女儿也通过她爱上了DR PLANT植物医生。

来自本地老会员的信赖:植物医生挑战香港市场信心满满
(香港本地消费者慕名而来,并询问DR PLANT植物医生香港旗舰店开业时间)

DR PLANT植物医生不仅受到了来自中国消费者的喜爱,在日本两家店陆续入驻大阪心斋桥后,这个来自中国的护肤品牌还收获了很多日本粉丝。这样的成绩与该品牌在化妆品研发中拥有的独特优势是分不开的。2014年,DR PLANT植物医生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联合成立了“植物医生研发中心”,以国家级科研团队深入开展对高山植物护肤功效的研究。同时,还在东京成立汉方护肤科学研究中心只为更好的研究亚洲人的肌肤特质和东方人的审美习惯。在其独树一帜的高山植物护肤产品上求新求变,以更安全有效的产品赢取消费者满意度。

来自本地老会员的信赖:植物医生挑战香港市场信心满满
(中科院昆植所植物医生研发中心部分科研人员合影)

2019年8月,明星产品石斛兰鲜肌凝时面膜正式升级,中日同步上市。据悉,本次香港旗舰店也将同时上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