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耿聃皓:持续探索“内容+目的地”等创新模式 提升旅游经济发展与文化传承

资讯 TOM    2019-09-06 14:30

9月3日-4日,由北京市政府、北京旅游委和北京对外联络办公室倡导发起的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赫尔辛基香山峰会在芬兰首府赫尔辛基举办。峰会以“智慧旅游:旅游城市创新发展之路”为主题,邀请了56个国家近百个城市的500多名代表参会。爱奇艺高级副总裁耿聃皓出席“文化传承与创意设计”论坛,与加德满都市长比迪亚•桑德•沙基亚先生、爱丁堡市长弗兰克•罗斯先生、华盛顿特区副市长办公室国际业务经理安德烈斯•奥玛尔•海因斯先生、棕榈投资公司董事长张辉先生、塞维利亚弗拉门戈博物馆馆长、艺术旅游专家柯华德博士等嘉宾深入探讨智慧旅游的探索创新、机遇与挑战等话题。

耿聃皓:持续探索“内容+目的地”等创新模式 提升旅游经济发展与文化传承

目前,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和人民对美好生活的不断追求,中国的旅游产业持续升级。耿聃皓在论坛上表示,“爱奇艺作为一家以科技创新为驱动的伟大娱乐公司,旅游是‘大娱乐’的重要分支,爱奇艺将持续提供优质、专业的旅游内容,为用户提供丰富的旅行决策参考及服务工具。”

爱奇艺通过平台影响力,借助节目和影视作品促进国内外旅游行业的发展,增强文化传承,不断用创意内容和创新的节目形式,让世界更了解中国文化。爱奇艺平台独家旅行类节目《X-FUN吃货俱乐部》,通过节目介绍世界美食和乐趣目的地,让众多中国游客追随节目到世界各地乐享美食。除此之外,爱奇艺在越来越多的自制综艺节目和影视作品,也对国内外目的地有各种涉猎。如《青春的花路》记录了青春少年在新西兰的房车之旅,《中国新说唱》在北美设立分赛区等等。此外,爱奇艺旅游出品的《微观旅行》,记录了柏林影后咏梅在英国爱丁堡的旅行,与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英国爱丁堡旅游局共同探索出了一条“内容+目的地”的相互促进、相辅相成的优质合作模式。“我们希望能跟更多的国内外旅游目的地一起合作,进行更多文化创意方面的探索和内容创新,通过视频、直播等年轻人喜闻乐见的传播形式,吸引更多的用户,促进全球旅游经济发展。”耿聃皓说。

爱奇艺品质、青春、时尚的品牌调性深入人心,网罗了全球广大的年轻用户群体,提供多样性、多元化的娱乐服务,爱奇艺愿意与更多的合作伙伴携手,在各种领域进一步拓展新模式、新玩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