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送欢乐传爱心

资讯 TOM    2019-09-06 10:07

为动员全社会关注关心留守儿童,让留守儿童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促进留守儿童身心健康,营造家庭和睦、社会和谐的良好氛围,2019年8月28日,佛山市菁英林苑CLP18学员,来到了佛山禅城区田心里33号——小作家学堂。举办了一场“送欢乐传爱心”活动!

送欢乐传爱心

通过认真的采点,采购,安排。在下午2点到达了小作家学堂。志愿者们的来临得到了小学堂潘老师和小朋友们的热列欢迎。

送欢乐传爱心

在主持人的带领下,他们很快进入本次活动主题。策划组还特意为此准备了三个非常好玩且特别有意义的游戏:分别是《爱心拥抱》、《爱的传递》、《无敌风火轮》。一声声加油与呐喊,原本宁静的公园瞬间变得热闹起来,小朋友们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学员们更是欣喜和满足。因为他们发现,原来只要付出一点点,小朋友就会非常的开心!在团队的共同配合下,他们攻克了一个个曾经认为不可能完成的项目。

送欢乐传爱心
送欢乐传爱心
送欢乐传爱心
送欢乐传爱心

看到小朋友们拿到礼物时的开心和喜悦,所有的学员和社会上的义工朋友们的也感到非常的欣慰!路过的居民们纷纷为活动点赞,并希望今后多开展类似的活动!

送欢乐传爱心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的《送欢乐传爱心》活动。在此菁英林苑CLP18学员感谢社会爱心朋友们的善款,感谢社会朋友对《送欢乐传爱心》活动的支持,感谢社区领导们的支持!志愿者们会继续用行动传递温暖,让社区成为留守儿童们的第二个“家”。

送欢乐传爱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