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弘扬国粹!曹清华携手央视设立品牌戏曲培训基金会

资讯 TOM    2019-09-17 15:12

戏曲艺术是我国的瑰宝,为推动国粹发展传承,曹清华品牌在杨国清杨总授意下,独家冠名我国首档戏曲票房团体竞技栏目《一鸣惊人》,并携手央视设立了曹清华品牌戏曲培训基金会。

弘扬国粹!曹清华携手央视设立品牌戏曲培训基金会

曹清华谈及为何赞助戏曲节目时表示,戏曲艺术自宋代形成以来,受传统文化千年滋养,戏曲文化的独特性和地域性,承载一代代中国人共同的生活情感和审美体验,是中华民族的艺术魅力体现。然而,令人担心的是,随着时代的发展,戏曲艺术面临诸多挑战。据统计,全国现有剧种357个,国营或集体性质的剧团有2800多个,但能够正常演出的剧种不足100个。曹清华希望可以通过这个节目,唤起更多的人热爱戏曲文化。

据了解,曹清华品牌冠名的《一鸣惊人》栏目是由CCTV戏曲频道打造的中国首档戏曲类竞技节目。轻松愉悦的栏目风格,趣味横生的比赛环节以及时下最流行的“评委导师”元素的引入,吸引了非常多的关注。并且,CCTV戏曲频道多年来不懈的坚守戏曲文化传播阵地,使戏曲频道建立起了自己独特的节目风格与栏目特色,拥有良好的观众基础。

曹清华品牌冠名的《一鸣惊人》戏曲节目,奖项设置非常具有诱惑力,通过《一鸣惊人》节目脱颖而出的优胜者,将得到由曹清华胶囊准备的戏曲培训基金:每周冠军票房将获得人民币5000元培训基金,月冠军为10000元培训基金,年度冠军的奖励高达100000元培训基金。如此可观的奖项,有效地刺激了票房之间的竞争,增加比赛的对抗性和激烈程度,气氛十足。

曹清华品牌通过可观奖项的有效刺激,引导戏曲爱好者追求艺术巅峰,同时也能更大程度的调动观众的好奇心,让戏曲得到更好的传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