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翼云盘(家庭云) 打造极速安全的家庭数据中心

资讯 TOM    2019-09-06 11:29

随着智能手机、电脑以及智能家居等硬件设施的普及,我们每天都在创造着各种各样的数据,本地设备上存储的数据相互传输的需求也越来越高,我们希望这些数据能够被安全地、私密的、永久地存储,并且期望能够随时可以访问,因此,私有云储存成为刚需。主打“极速安全”的天翼云盘就推出以家庭为中心的“家庭云”,定位“个人与家庭数据中心”,迅速成为私有云储存产品阵营中的佼佼者,无论是下载速度还是产品体验,均遥遥领先。

天翼云盘(家庭云) 打造极速安全的家庭数据中心

天翼云盘“家庭云”是中国电信智慧家庭的数据中心,面向个人和家庭用户,提供的多场景文件存储备份、多成员共享、智能终端设备统一存储的智能数据中心。用户同时可拥有个人及家庭云存储空间,通过通讯录邀请家人加入,实现一人上传文件,全家共享,还可通过电视、电脑多端同步浏览、观看家庭照片、视频等。

也许有人会问,互联网上的云盘、网盘产品林林总总,为什么还要选择“家庭云”呢?

首先,对于个人用户来说,安全性和私密性是云储存最重要的一点。但是,很多大站都相继出现用户数据泄露或者被贩卖的情况,普通用户的信息安全无法保障。而天翼云盘“家庭云”主打安全,在数据安全方面,天翼云盘采用异地多资源池、多副本的容灾备份,数据可靠性高;在传输安全方面,全程多重加密,提供银行级数据的安全防护;在用户个人信息和隐私安全方面,天翼云盘采用了中国电信运营商独有的天翼账号智能认证功能--免密登录。

其次,网盘产品对云端的带宽耗费严重,因此受到速度和容量的限制,在下载大文件的时候,经常会卡住不动。而天翼云盘“家庭云”依托于中国电信,着带宽和硬件方面的先天优势,在中国电信5G网络下,天翼云盘下载速率稳定保持在600Mbps以上,最高可达1Gbps。也就是说,10秒多钟可读取下载1G大小的文件,速度快得惊为天人。而随着5G技术迭代和网络建设运营的成熟,5G 传输速率还会进一步提高,最新发布的天翼云盘8.0版本的实际使用体验流畅度,也比上个版本提速30%以上,真正实现“极速”。

第三,传统的云储存或存储硬件的使用场景过于单一,很难同步分享给家庭成员或好友同事。而天翼云盘“家庭云”则极大的丰富了云储存的使用场景,用户只需把家人的手机号码添加到家庭云,将照片、视频等通过家庭云分享给每个家庭成员,就可以轻松实现手机+电脑+电脑的多屏共享,和家人共同分享日常生活的美好片段。此外,天翼云盘“家庭云”的多终端共享,更受到家中长辈的青睐,即使他们不怎么会用智能设备,也能通过电视观看云端的照片、视频。

正是由于天翼云盘的安全、快速和便捷,2013年一经上线,短短半年,用户规模就突破1亿;2014 年 8 月,天翼云盘用户规模达2亿,并在主流应用市场搜索排名 TOP 2;2015 年 12 月,天翼云盘荣获“易观之星移动应用最佳创新奖”,用户规模突破 3 亿;2017 年 5 月,天翼云盘家庭云产品正式上线;2018 年 6 月,天翼云盘荣获中国社科院颁发“最佳安全云存储之星“奖项,天翼云盘用户规模突破4.3亿;2019 年 4 月,天翼云盘 5G 极速版亮相中国电信 5G 创新大会,作为中国电信智慧家庭体系中的智能应用典型代表,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和好评。

目前,天翼云盘已为超过4亿用户提供云存储服务,国家队品质,更高速!央企级安全保障,更安全!在5G时代,享受便捷高效的网络储存服务,全家共享“家庭云”,天翼云盘一定是不二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