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辉实业集团包中校不忘初心砺砺前行助力G20大阪峰会

资讯 TOM    2019-09-06 13:24

G20是国际经济合作的主要的论坛,中国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长期以来为促进世界经济增长、完善全球经济治理、应对各类风险挑战作出了重要的贡献,发挥了负责任、建设性作用。

6月26日至7月1日,中辉实业集团创始人包中校先生受邀参加了G20大阪峰会,并且以中外新闻社副社长身份获准在大阪关西国际机场迎接出席G20峰会的国家领导人,将聚焦峰会的8大主题,分别是全球经济、贸易与投资、创新、环境与能源、就业、女性赋权、可持续发展以及全民健康,以及“加强政策协调、创新增长方式”、“更高效的全球经济金融治理”、“强劲的国际贸易和投资”、“包容和联动式发展”、“影响世界经济的其他突出问题”等重点议题,充分报道各国嘉宾的建言献策。

借助此次G20大阪峰会之行,中辉集团董事长包中校先生将国际形势、国家战略与企业发展相结合,进一步明确了企业发展方向,同时,借助多种主题的文化交流活动,也将中辉集团的健康产业、国际旅游、星级酒店、民族文化等业务进行了宣传展示,对中辉集团国际化战略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中辉实业集团包中校不忘初心砺砺前行助力G20大阪峰会

6月27日,中外新闻社韦燕、包中校、冯向明获准在大阪关西国际机场接出席G20峰会的国家领导人。

中辉实业集团包中校不忘初心砺砺前行助力G20大阪峰会

中外新闻社韦燕总裁、包中校副社长等进行现场报道

中辉实业集团包中校不忘初心砺砺前行助力G20大阪峰会

G20峰会媒体候场区准备

包中校先生“金领酒店”品牌创始人,1984年生于内蒙古兴安盟,怀揣梦想步入创业之路,经多年拼搏,在事业上取得了丰硕成果,同时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长期坚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民族文化事业和慈善活动,他还担任中外新闻社副社长、“孛尔只斤”民族文化发展计划”发起人等社会职务,被评为内蒙古杰出青年企业家、内蒙古最具影响力十大新闻人物等。

在G20大阪峰会现场,他说:“在内蒙古我代表着呼伦贝尔人民,在北京我代表着内蒙古人民,在国外我代表着中国人民,一份责任一份担当,不忘初心,砺砺前行,我的根在草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