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扭转年轻人兴趣减弱趋势,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与TikTok达成合作

资讯 TOM    2019-09-06 14:29

日前,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NFL)宣布与短视频平台TikTok达成为期两年的内容合作。NFL在TikTok开通了官方账号,发布比赛集锦、幕后花絮等视频。

据Morning Consult去年秋天报道,橄榄球似乎正在失去年轻一代,因为他们已经很少通过电视观看比赛。而且由于头部容易受伤等原因,参加这项体育运动的年轻人也在不断减少。年轻一代对橄榄球的兴趣不再强烈,是NFL做出这一决定的重要原因。NFL希望TikTok能帮助其抓住年轻观众。

双方达成合作之后,NFL开通了官方TikTok账号。截至目前,NFL发布了23条视频。其中点赞量最高的一条视频是旧金山49人队的外接手马基斯·古德温达阵得分,视频中写道“他和妻子在比赛前的几个小时痛失爱子……那一天,马基斯·古德温取得了赛季首次83码达阵得分”,视频的背景音乐是乔诗·葛洛班的《You Raise Me Up》。这条视频已经获得超过200万的“红心”点赞。

为扭转年轻人兴趣减弱趋势,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与TikTok达成合作

(NFL在TikTok官方账号发布的内容)

NFL还将在TikTok发起主题挑战,鼓励TikTok用户在特定的主题下拍摄和发布视频。例如,快餐品牌Chipotle著名的“翻盖子挑战”曾邀请用户在餐厅里玩转碗盖。

本周,NFL开启了#WeReady主题挑战,邀请TikTok用户展示他们对喜欢的球队的热爱。活动期间,NFL将与TikTok内容创作者及各大俱乐部合作,创作TikTok视频。截至目前,#WeReady主题下的视频总播放量已超过2亿。

为扭转年轻人兴趣减弱趋势,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与TikTok达成合作

(用户参与#WeReady主题挑战,拍摄与橄榄球相关的视频)

NFL数字媒体业务开发副总裁布雷克·斯塔基在一份声明中提到,TikTok能够影响到“NFL快速增长的全球观众和未来粉丝”。

TikTok也表示,双方将合作创造“独一无二的机会,使品牌商可以围绕NFL的内容在TikTok上开展活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