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跟谁学携手团中央开展全国青少年经典诵读活动

资讯 TOM    2019-09-17 17:07

2019年9月18日,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主办,K12在线教育美国上市公司跟谁学承办的全国青少年经典诵读活动在京启动。

跟谁学携手团中央开展全国青少年经典诵读活动

此次全国青少年经典诵读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泛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旨在引导广大青少年传承中华文化基因,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激励广大青少年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经典诵读活动主要面向全国的小学、初中学生,诵读主题围绕“我爱祖国,童颂中华”,可自行选取红色经典树榜样、优秀文化有传承、歌颂祖国新时代、向上向善重品德等角度,可以诵读全文也可以节选,或者几个短篇串联诵读,并鼓励自己创作。

参赛学生关注跟谁学或童颂中华公众号即可报名。首先在线上上传诵读视频,经评委海选和初选后,进入决赛的选手将可参加在北京举办的全国总决选。晋级选手不仅能够获得国家级证书,还有机会游览北京爱国文化基地,总决选的优胜者还将获得4000—10000元的奖学金。

此次全国青少年经典诵读活动是专注于K12在线教育的跟谁学坚持为学生提供优质在线教育内容、提供在线教育实践机会的具体举措。全国各地的学生不仅可以通过网络在跟谁学及其旗下的高途课堂学习文化课知识,还可以通过网络参加活动和比赛。

本次经典诵读活动对于全国中小学生是一次不可多得的学习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感受爱国主义的机会,也是一个展现诵读能力的舞台,能够帮助孩子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树立强大的自信心。同时,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该活动也为全国各地的在线学生表达爱国热情提供了优质的展示平台。

跟谁学是中国知名的K12在线教育机构,2014年6月由陈向东带领创建。2019年跟谁学成功在纽交所上市,成为中国第一家在美国上市的K12在线教育机构。自创立伊始,跟谁学就以“科技让教育更美好”为使命,坚持“在线学习更高效”的学习理念,坚持“好老师、好课程、好服务、高科技”的价值主张,优选有经验的老师,坚持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在线教育内容,努力将公司打造为令人尊敬的教育机构。

在未来,跟谁学将不仅为孩子提供优质在线教育内容,还将继续携手团中央等单位,为全国各地的学生提供在线教育实践机会,通过在线教育缩短各地孩子的学习交流距离,为中国教育均衡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