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悦旅集团&途远集团举办战略合作发布会,网红民宿&IP产品碰撞新火花

资讯 TOM    2019-09-17 18:03

9月17日,领先的私域电商技术服务平台悦旅集团在成都举办“悦旅集团&途远集团战略合作成都新闻发布会”,重磅发布悦旅集团产品矩阵重要成员——悦旅会APP和大人APP,同时宣布与途远集团、北京九州盛世科贸集团以及希腊旅游局达成战略合作,并举行了隆重的启动签约仪式。悦旅集团创始人戴政、途远集团CEO石绍东、北京九州盛世科贸集团CEO韩力、北京九州盛世科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星、著名影视制片人唐朝、悦旅会商家伙伴以及媒体朋友们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及签约仪式。

悦旅集团&途远集团举办战略合作发布会,网红民宿&IP产品碰撞新火花

网红民宿+渠道,旅游布局蓄势待发

作为私域电商行业的领导者,悦旅集团在旅游、酒店、出行等领域一直不断扩展资源,力求给用户最完善和惊喜的服务体验,本次和途远“趣悠悠”以及希腊旅游局的战略合作也正是基于此理念。

发布会上,途远集团CEO石绍东宣布了悦旅集团与途远集团的战略合作事宜,石绍东先生拥有互联网、媒体、房地产等相关行业的运营管理经验,对房地产发展及旅游度假产品的开发有独特的见解。作为途远基于“两途一趣”战略布局下的新品牌,趣悠悠区别于传统旅游产品线上预订平台,以“会员制”模式为用户提供超值权益:会员将享受平台所有房源全年免费住6晚,不限节日、不限地点、不限房型,会员年费788元,可谓住一晚就值。而此次与悦旅集团的独家合作也是看中了悦旅集团强大的渠道带货能力,服务各方,让利消费者,实现共赢。

悦旅集团&途远集团举办战略合作发布会,网红民宿&IP产品碰撞新火花

发布会现场,途远集团还特别为嘉宾们预备了一份惊喜伴手礼——来自途礼的四川省阿坝州小金县苹果。途礼作为途远旗下旅游特产分享电商平台,严选全国地标级旅游城市代表性特产与伴手礼,同时创造性地融入“送礼、抢礼、回礼、转礼”等社交分享的互动玩法,打通旅游目的地和微信场景的购物分享体验,让用户连接亲朋好友,一起分享各地特色好礼,共享旅途乐趣,创造社交分享电商全新模式。

加强供应链体系搭建,完善私域电商全面布局

对于布局全场景电商生态的平台来说,供应链是整个生态中不可或缺的一环,在本次发布会上,戴政先生正式宣布悦旅集团战略与途远集团的战略合作,以及入股北京九州盛世科贸集团。九州盛世致力于围绕IP的打造和衍生产品的孵化,为来自全国各地的美妆品牌、食品制造供应商、母婴品牌、时尚服饰品牌等提供一站式、全程供应链服务。

悦旅集团&途远集团举办战略合作发布会,网红民宿&IP产品碰撞新火花

九州盛世CEO韩力为与会嘉宾介绍了九州盛世平台融入IP生态圈赋能计划,以及九州盛世相关IP产品。此次合作达成后,来自九州盛世的所有网红爆品、明星产品和IP联名商品都会第一时间出现在悦旅会APP上。借助IP的流量优势,助力前端用户裂变,同时为后端吸引更多的工厂和品牌方加入。作为资深IP打造专家,韩力成功操盘过很多网红爆品,他强调,“给会员更多的权益,让会员得到更多的权益,让更多的会员享受到更好的产品”是悦旅集团和九州盛世共同的合作愿景。

悦旅集团定位私域电商技术服务平台,旗下囊括悦旅会APP、大人APP、美途环球、秘境、悦店等多个产品,目前已为全球近2亿用户提供包括电商、旅游、酒店、出行等生活场景的全面服务。悦旅集团创始人戴政作为连续成功创业者,具有极强的行业洞察力,创业之前,戴政还先后担任了8848、新浪、中国互动媒体集团、当当网等知名公司高级管理职位,均取得了不俗业绩。

悦旅集团&途远集团举办战略合作发布会,网红民宿&IP产品碰撞新火花

此外,戴政对于徒步和攀登有着浓厚的个人兴趣,世界十四座8000米以上高峰都有他的足迹。作为悦旅会首席领队,戴政用爱丈量土地,先后60多次出入藏区,率队带领众人投身藏区教育事业,积极支教,用行动传播力量。

在戴政以及集团领导团队的指引下,悦旅集团一直十分重视对商家的培养和扶持,希望帮助更多人掘金社交电商市场,完成自己的创业梦想。在会议的最后环节,悦旅会优秀分公司商家代表与到场嘉宾分享了加入悦旅会后的心路历程,以及一直以来在悦旅会的收获、感想,悦旅集团招商讲师吴恒岳还为大家介绍了整个私域电商行业前景,详细解析了分公司现有加盟政策,在场媒体朋友和社交电商从业者都对此产生了浓厚兴趣。

悦旅会APP和大人APP的正式发布,是对悦旅集团现有产品架构的关键性补充,而通过与途远集团、九州盛世以及希腊旅游局的战略合作,悦旅集团将在旅游、出行、酒店、电商等各个领域加深布局,为用户提供更为全面的服务。基于一直以来不断创新稳定发展的步伐,相信未来悦旅集团将带给用户更加丰富的体验,从而带动整个社交电商行业全场景的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