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相约天津 | 绿盟科技亮相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资讯 TOM    2019-09-17 18:03

9月16日,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式、网络安全博览会、网络安全技术高峰论坛等主要活动在天津举行。网络安全博览会作为“网安周”其中一项重要活动,由中央网信办、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同指导,天津市委网信办主办,已于9月14日向公众开放,将持续至20日。

相约天津 | 绿盟科技亮相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博览会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网络安全领域取得的重大成就,展示各部门、各地方在贯彻落实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落实《网络安全法》完善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强化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和数据安全管理,创新网络安全技术、产品和服务方面的主要进展和成效。

绿盟科技深刻把握信息化发展大势,积极应对网络安全挑战,充分发挥自身在维护网络安全中的作用,携绿盟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态势感知解决方案(CIIP)、绿盟数据安全解决方案、绿盟云计算安全解决方案及网络安全的相关探索成果等亮相天津。

绿盟创新安全解决方案,闪耀现场

1、绿盟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态势感知解决方案:主要面向网络安全监管单位,通过采集互联网及CII系统相关数据,再利用大数据存储、分析技术,对各类安全数据进行关联分析和深入挖掘,可以及时发现被监管单位网络中的各类威胁事件行为、系统脆弱性,并对安全事件进行通报预警及可视化呈现,有效辅助监管单位开展网络安全监管工作。

2、绿盟数据安全解决方案:为数据安全设计全面可信的防御体系,提出知、识、控、察、行的数据安全治理方法论,包括数据梳理、运维数据监管、业务数据监管、办公数据监管、敏感数据跟踪与溯源,以及数据可视化的完整解决方案,有效保护数据在全生命周期过程中的安全,达到合法采集、合理利用、静态可知、动态可控的防护目标。

3、绿盟云计算安全解决方案:面向云计算安全风险、合规性要求和城域网增值等多场景,将安全资源统一运维管理、安全服务增值运营,实现安全服务化和运维自动化,帮助用户应对云环境下的安全威胁和挑战。

安全意识漫画,手把手教你提升网络安全意识

作为信息安全厂商,绿盟科技在服务企业客户的同时,也积累了大量个人信息安全领域的案例和经验,并连续推出了一系列原创的安全意识漫画,将普及公众信息安全意识落到实处,让更多群众了解信息安全的重要性,践行“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活动主题。

相约天津 | 绿盟科技亮相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现场精彩花絮,带你直击“安全盛宴”

相约天津 | 绿盟科技亮相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相约天津 | 绿盟科技亮相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本次展会将持续到9月20日,欢迎各位嘉宾莅临绿盟科技展位(天津梅江国际会展中心N2号馆20号),感受绿盟科技的“安全盛宴”。

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绿盟科技已经陆续在广州、福州、哈尔滨、宁波、济南等四十多个城市震撼登陆,期待您的莅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