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爱奇艺夏日青春漾圆满落幕:8大城市、10余场活动打造多元场景娱乐体验

资讯 TOM    2019-09-06 15:44

9月1日, 2019爱奇艺夏日青春漾主题城市巡展最后一站武汉站“爱奇艺情绪研究所”落下帷幕,至此夏日青春漾城市主题活动圆满收官。今年爱奇艺夏日青春漾自6月1日启动,历经3个月时间,走过8个城市,举办10余场线下活动,40余个线上话题互动,周杰伦、范丞丞、梁博、UNINE、新裤子等近百名明星参与表演或互动,为粉丝带来了丰富的娱乐体验。“给UNINE夏日告白”、“UNINE嘉羿、陈宥维重庆站现场发糖”、“爱奇艺VIP见面会暨张艺兴2019大航海巡回演唱会发布会全场大合唱《快门回溯》”成为粉丝评选出的最幸福记忆TOP3。

8月29日-9月1日,夏日青春漾城市主题巡展武汉站“情绪研究所”以“读懂情绪,读懂你”为主题,现场设置了“情绪识别分诊台”,展示了爱奇艺今年以来高热剧集和综艺,用户可通过选择偏爱的剧综类型和情绪关键词,获得专属剧综“药方”,同时拍摄个人情绪照,参与击打坏情绪地鼠的趣味游戏,该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参加,情绪治疗机前更是排起了长队。29日下午,参与爱奇艺真人秀节目《青春的花路》录制的费启鸣来到现场与粉丝亲密互动,并参与了看表情猜饮料口味、方言版绕口令、边画边快问快答、抢答歌名等环节,粉丝纷纷表示:“太暖了!”

2019爱奇艺夏日青春漾圆满落幕:8大城市、10余场活动打造多元场景娱乐体验

现场,费启鸣分享了参演爱奇艺出品的青春校园剧《我在未来等你》的感想,并称最喜欢的情绪是“快乐”,希望每次都能以最好的状态面对粉丝。《我在未来等你》改编自刘同同名小说,9月9日,这部剧集将在爱奇艺平台全网独播,同名话题#电视剧我在未来等你#阅读量已超过1亿,引发20余万网友讨论,真正做到了未播先火。

2019爱奇艺夏日青春漾圆满落幕:8大城市、10余场活动打造多元场景娱乐体验

2019年暑期档,爱奇艺不仅为用户带来了《无主之城》《小欢喜》《乐队的夏天》《中国新说唱》2019《做家务的男人》《少年歌行》,以及2019/ 20赛季西甲联赛、虚拟偶像RiCH BOOM的精彩单曲和全息秀等丰富娱乐内容,也带来了多元线下体验活动。爱奇艺高级副总裁陈宏嘉表示,爱奇艺为用户提供了体验IP的多元场景,给年轻人提供更多娱乐选择,也希望他们的夏天更加“青春阳光正能量”。作为最懂用户、最懂娱乐的平台,爱奇艺举办的夏日青春漾跨越北京、深圳、广州、重庆、成都等城市,举办“丢掉酒馆”、“意识制造工厂”、“能量突破星球”、“躁浪音乐基地”、“次元江湖”等场景化体验活动,最终在武汉迎来了圆满收官,各地活动直播总观看人次超过240万,#尖叫安利大赛#、#你最想丢掉的三样东西#、#爱奇艺夏日锦鲤#等互动话题在微博热门话题榜排名前列。官方话题#夏日青春漾#话题阅读量超14亿,讨论量近500万,形式新颖的娱乐活动成为年轻用户社交媒体分享素材,真正丰富了用户的娱乐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