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荣耀学堂经纪人实战学院济南站圆满落地

资讯 TOM    2019-09-06 16:04

房产经纪行业竞争越发激烈,各企业发展急需人才储备与培养,而大部分企业缺乏成型的培训体系,导致人才复制、培养能力低下,出现人才流失与业绩增幅缓慢等经营情况。为帮助房产经纪群体提升学习热情和业务能力,为房产经纪公司/门店以及经纪人全面赋能。由此,9月5日,济南58同城、安居客联合汇丰地产、利泽地产、仟佰家不动产、玛雅瑞泽地产、润丰房地产等多家品牌房产经纪公司,针对企业的发展需求与遇到的困境,联合举办以知识培训服务及行业咨询为核心的赋能项目——荣耀学堂经纪人实战学院。

2019荣耀学堂经纪人实战学院济南站圆满落地

荣耀学堂现场

当今房产服务市场发展日新月异,对房产经纪人的专业提出了新的要求。而作为各门店业务核心,经纪人自身专业素养的高低至关重要。58同城、安居客依托平台多年积累的优势资源,联手打造荣耀学堂这个专业知识服务平台,旨在通过针对房产经纪人的业务能力的拓展培训,深度激发经纪人的潜在能力,提高经纪人的能力素质,提升房产经纪人的核心竞争力、战斗力,从而推动行业群体的整体创新发展。

本次济南站荣耀学堂经纪人实战学院的专项赋能活动于济南华联大酒店举行,并特别邀请资深讲师安致丞,为来自济南区域各大房产经纪公司的300余位的房产精英,分享行业优质创新课程内容,助力房产经纪人群体拓宽认知边界、打磨多元思维、提升综合能力,助力房产经纪公司/门店有效提升市场竞争力,营造良好持续发展的行业新生态。

2019荣耀学堂经纪人实战学院济南站圆满落地

签到领取伴手礼

活动启幕之初,58同城、安居客二手房事业群济南区域经理刘东进行开场致辞,他表示:58同城、安居客开启荣耀学堂经纪人实战学院,是推动整个房产经纪行业良性发展的一大有力举措。活动通过汇聚业内专业讲师, 设置专业知识、行业解读、技能方法、业务深耕、产品应用、职场通用等板块,赋能经纪人群体,提升市场竞争力的同时,助力企业减少发展中所需人才培养的成本,从而实现战略发展,真正构建合作共赢的行业新生态。

2019荣耀学堂经纪人实战学院济南站圆满落地

58同城、安居客二手房事业群 济南区域经理刘东致辞

随后,山东利泽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董在朋上台讲话,他表示这是第一次五家公司联动举办活动,非常感谢58同城、安居客济南分公司主办的此次赋能课程,可以为行业的发展注入强大的原动力。除此,董总还认为依托58同城、安居客知名品牌一定会帮助经纪企业实现更快更好的发展。

2019荣耀学堂经纪人实战学院济南站圆满落地

山东利泽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 董在朋

济南润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扈总也表示,相信随着赋能的持续落地,作为国内优质的房产信息生活服务平台,58同城、安居客不仅将在流量方面创造更大价值,同时更从品牌、资源、门店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全方位深度赋能,促进整个行业良性发展。

2019荣耀学堂经纪人实战学院济南站圆满落地

济南润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 扈莲荣

资深讲师,创新内容分享

一位优秀的房产经纪人应该具备哪些专业技能和销售技巧,应该具有怎样的角色认识?应该如何成为一位具有狼性、核心竞争力的房产经纪人?那些优秀的房产经纪人是如何进行目标管理的呢?

针对这些困扰房产经纪人的问题,荣耀学堂的资深讲师安致丞在为期一天的活动中,为学员们带来了《快速签单—冠军经纪人实战签单秘籍》课程,从房产经纪人销售思维、销售流程,全方位实战解读,促进学员在专业知识、行业动态、销售技巧、团队配合等方面得到大幅度提升。讲师用独具魅力的亲和力、丰富的授课经验,以互动、情景式培训,带给一线房产经纪人高效的提升方法,深受现场学员们喜爱。

2019荣耀学堂经纪人实战学院济南站圆满落地
2019荣耀学堂经纪人实战学院济南站圆满落地

讲师安致丞

以人为本,助力团队建设

“来势汹汹”的互联网时代,让越来越多的房产经纪门店重视和依赖互联网,但对房产中介行业而言,线下交易的过程很复杂,链条很长,现实的复杂性让房地产行业永远脱离不了与人的接触。因此只有加强团队配合,激发团队成员的工作欲望,留住核心员工,才能打造具有凝聚力、向心力的团队,从而提供更便捷的优质产品和服务,在市场竞争中保持领先。

在为期一天活动中不仅通过现场分组、互动、比拼、学习、实践等形式全方位加深学员的参与效果,更筹划许多团队游戏拓展环节,这不仅增进学员们之间交流互动,更加强学员们的配合意识。此外,主办方还筹备数轮抽奖环节,准备了飞科电吹风、苏泊尔锅具套装、月饼等精美礼品,极大的点燃了活动现场的热烈气氛。

2019荣耀学堂经纪人实战学院济南站圆满落地
2019荣耀学堂经纪人实战学院济南站圆满落地

济南站荣耀学堂经纪人实战学院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房产经纪人的能力和素质,更是房产服务行业长远健康发展的重要一环。相信,依托58同城、安居客拥有丰富经验和资源的荣耀学堂将成为专业的经纪行业学习发展平台,持续帮助房产经纪人群体提升整体水平,赋能行业协同共赢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