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品质不惧极限挑战,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挑战零下40℃

资讯 TOM    2019-09-06 16:05

北极是全球气候变化的晴雨表,在这里进行的全球气候研究,对保护地球生态与人类生存环境有着重大的意义,关乎每个人的未来。正因如此,阿里斯顿选择在全球气候研究的重要科研基地格陵兰岛发起舒适极限挑战,不仅给科学家们带去了舒适与温暖,同时也在零下40℃的极寒之中,考验了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ALTEAS ONE的出色品质。这一次极地之旅,充分展现出了百年品牌阿里斯顿对于产品品质的自信与执着。

好品质不惧极限挑战,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挑战零下40℃

高效节能先进冷凝技术无畏北极物资稀缺

科考站所处的格陵兰岛基础设施缺乏,供暖所需的天然气、电力和水都十分稀缺。壁挂炉要在这种环境下正常工作,除了要进行耐零下40℃超低温的改装之外,对壁挂炉的节能环保和低能耗性要求极高,因此正如阿里斯顿专家团队的评估和测试结果,阿里斯顿全球旗舰产品冷凝壁挂炉ALTEAS ONE是这次挑战性行动的最佳选择。

好品质不惧极限挑战,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挑战零下40℃

即便要为科研人员带去温暖,也不能为北极脆弱的生态增加负担,只有品质过硬且高效节能的产品才能做到。冷凝壁挂炉ALTEAS ONE搭载欧洲尖端冷凝科技,内置专利(专利号:2016 2 0249557.3)XTRATECHTM迅特主热交换器,应用创新IICC燃烧自控系统和云智能互联技术,集多种核“芯”节能科技于一身,在节能、低排放性能上傲视群雄。尖端冷凝技术用以回收排放烟气中的潜热,并通过全预混燃烧方式,预先将空气和燃气进行最佳配比后进行充分燃烧,在360度全封闭式主换热器中充分换热,大幅提升能源利用效率。凭借108%的超高热效率和燃烧调节比可高达1:10的AUTO变频功能,让ALTEAS ONE比一般的壁挂炉节能高达35%,能将岛上稀缺的能源发挥出它的每一分热量。

同时,作为全球气候科研项目的一部分,对参与产品的环保要求更为严苛,不能为北极脆弱的生态增加任何负担。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ALTEAS ONE的氮氧化物NOx排放量小于30mg/kw.h,远低于国标最高排放标准70mg/kw.h,也远低于北京出台的《锅炉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的64 mg/kw.h。

持久耐用 抵御零下40℃极寒环境

科考营地所处位置温度低至零下40℃,暴风雪更是这里的常客,恶劣的气候对于壁挂炉的产品技术和性能是一个严峻的考验。因此必须使用特殊的零件,比如烟道、防冻剂、散热器、防风装置等才能保证产品的正常使用。不仅如此,北极的严寒和荒芜不仅对壁挂炉的使用环境提出严苛要求,到达这里就是一场充满冒险、复杂多变的“曲折之路”,壁挂炉及相关配套部件要运输到目的地需要经历这样的洗礼,因此壁挂炉必须做到持久耐用,否则每一次维修的成本都将极为高昂。

好品质不惧极限挑战,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挑战零下40℃

主热交换器是壁挂炉耐用性的关键所在,它不仅承载着热量的传递,更要面对来自水与火的侵蚀,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ALTEAS ONE采用全新设计的专利XTRATECHTM迅特主热交换器,使用全新一体不锈钢设计,没有脆弱的焊接部位,更坚固更耐腐蚀,经过欧盟权威认证机构TÜV认证,确保经久耐用。另,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ALTEAS ONE主热交换器的质保期为8年,产品全生命周期的品质保障,更是源自对产品品质的坚定自信,更是为了全面保障用户的切身利益。

出众的产品品质离不开世界级的制造工厂和世界级的专家团队。阿里斯顿始终重视工厂管理水平的提升,早在2010年阿里斯顿就加入了“世界工厂”WCM(World Class Manufacturing)协会,并开始将旗下工厂采用WCM管理办法,持续改进制造绩效、产品和服务质量,确保安全和保护环境,达成零浪费、零缺陷、零故障、零库存、零事故“5个零”目标。而在中国,阿里斯顿无锡工厂于2012年开始应用WCM管理体系,经过数年的磨练,在WCM评判中是除意大利OSIMO工厂和ARCEVIA工厂外,全球第一世界级工厂。阿里斯顿的产品品质和制造工艺,在行业是处于绝对标杆地位的。

好品质不惧极限挑战,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挑战零下40℃

最终,极地科学家们终于可以走进这座温暖舒适的空间。阿里斯顿打造的这座舒适空间将发挥作为研究站的作用,用于存储和分析测量到的数据。舒适极限挑战的成功离不开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ALTEAS ONE的技术创新成果和出色的产品品质。阿里斯顿在极寒冰封的格陵兰岛营造出了温暖舒适的环境,将“舒适每一个人,舒适每一种可能”的品牌理念真正传递到了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