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秋季焕新 海豚家开学迎新特卖节来袭!

资讯 TOM    2019-09-06 16:41

夏秋之交,空气渐变干燥,凉意也正缓慢靠近。需要换季的不仅是衣服,还有护肤化妆品!9月初,海豚家准备了一场盛大迎新特卖节,携手全球美妆大牌和美妆秋季焕新。本次美妆节涵盖保养护肤、时尚秋装和个人护理三大品类,全场低至9元,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海量必囤爆款。

秋季焕新 海豚家开学迎新特卖节来袭!

作为秋季第一场大促,此次美妆节网罗美妆爆款,最高三折封顶。韩国顶尖的宫廷韩方护肤品牌后(The History Of Whoo),旗下人气产品天气丹买即赠1000元好礼。雅漾大喷低至65元,大量美妆达人种草的欧莱雅紫熨斗眼霜买2享6。

除了滋润美肌的护肤品外,秋季焕新自然不能缺少彩妆这一重要部分。美妆特卖节汇集千万口碑彩妆爆款,直击低价。底妆必囤爆款,ZEESEA滋色蜜粉饼低至58元。“断货王”完美日记新款唇釉仅需58元,备受好评的雪花秀套装也只要229元,毫无压力轻松囤货。

秋季焕新 海豚家开学迎新特卖节来袭!

价格低、品质也要有保证,海豚家奉出低价的同时,在选品时将质量品质、销量口碑作为门槛,注重商品品质,保证消费者买到极致性价比商品。

在此次秋季特卖节上“断货王”的优质商品会作为亮点产品继续向用户推出。“断货王”顾名思义,经过了超高销量考验,“断货王”的质量品质获得了良好的消费口碑,是经常卖断货的明星产品。此外,海豚家还推出了“海量爆款订单团”,以订单量为维度作为海选门槛,在海量商品中精选9款爆款商品全量供应,并提供海豚家专属的全网最低价,为消费者带来独家优惠!“秒 杀 爆 款清单”将精选百款常青款、明星同款、强促销力度款商品,涵盖美妆、时尚、生活、生鲜多个领域,汇聚用户感兴趣的商品,极大地丰富了消费者对产品的可选择性。可以预见,在“底 价+爆 款”的营销逻辑下,海豚家将涌现出大量井喷式增长的标杆案例。

作为中国的知名会员制电商平台,海豚家一直专注于“正 品 美妆全部成本价”,天天都有限 时 秒 杀。海豚家不断与国内外优质品牌达成深度合作与互动,持续打造狂欢惊喜。以本次秋季美妆节为例,大约有360个海内外大牌参与,将全球精选的美妆爆款,以更实惠的价格与更省心的方式带给消费者。未来,海豚家将继续开拓合作领域,精选更丰富的大牌好货,不断满足5000万会员对于品牌与品质的购物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